珠海新东方学校>热点新闻>正文

提供3420个学位! 珠海金湾区9所公办幼儿园将陆续完工!

2020-07-17 17:50

来源:

作者:

今年金湾区将有9所新建、改扩建的公办幼儿园陆续完工,分别是海华幼儿园、虹晖幼儿园、安堂幼儿园、黄绿贝幼儿园、广安幼儿园、金瀚幼儿园、三灶镇中心幼儿园凤鸣分园,以及小区配套幼儿园:天和幼儿园、湖城幼儿园。

据了解,9所公办幼儿园将提供3420个学位,其中含小区配套幼儿园810个学位。三灶镇中心幼儿园凤鸣分园、海华幼儿园、天和幼儿园、湖城幼儿园将在今年9月开学。

一、9所公办幼儿园简介

1.三灶镇海华幼儿园


效果图

位于金湾区三灶镇金海岸城区海华新村内,幼儿园占地面积2963.5平方米,办学规模9个班,提供学位270个。新建建筑面积3996.36平方米,工程预计20208月竣工验收。目前正在进行铝合金窗、餐梯安装等工程。

2.红旗镇虹晖幼儿园


效果图

位于金湾区红旗镇三板路南侧,安怡花园西侧。项目占地面积5902.4平方米,办学规模为18个班,提供学位540个。项目计划于202012月竣工验收。

3.三灶镇安堂幼儿园


效果图

位于金湾区三灶镇安基路南侧、安堂路东侧。总用地面积为5854.2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5560平方米。项目办学规模为15个班,提供450个学位。计划202011月竣工验收。

4.三灶镇黄绿贝幼儿园


效果图

位于金湾区三灶镇金海岸大道以南、虹阳路以西。总用地面积为3999.5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450平方米。项目办学规模为12个班,提供360个学位。计划202012月竣工验收。

5.红旗镇广安幼儿园


效果图

选址位于金湾区红旗镇广安路南侧、文华路北侧。总用地面积为3143.9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779.09平方米。项目办学规模为9个班,提供270个学位。计划202012月竣工验收。

6.金湾区金瀚幼儿园


效果图

位于金湾区西湖城区金瀚路南侧、金城路西侧,占地面积为7396.0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 8061.44平方米。该项目建设规模为18个班,提供学位540个。预计2020年年底主体完工。

7.三灶镇中心幼儿园凤鸣分园


效果图

原凤鸣学校,合并至林伟民纪念小学后改造成幼儿园,用地面积约6469平方米。设置为6个班的办学规模,提供180个学位。计划20208月竣工验收并投入使用。

8.天和幼儿园


效果图

位于如茵路100号(金湾区九洲保利天和小区内),项目占地面积5405.66平方米,建筑面积5596.78平方米。幼儿园设计规模为15个教学班,可容纳幼儿450名。工程项目已于72日进入装修施工阶段,现施工进展顺利,计划820日完工投入使用,现正进行2020年秋季招生,预计9月份开学。

9.湖城幼儿


效果图

位于金湾区西湖片区启动区山湖海路北侧、金泓路西侧,占地面积约3688.95平方米,建筑面积约4002.39平方米。建设规模为12个班,可提供360个学位。预计于20207月交付使用,20209月开园招生。

新东方珠海学校微信

新东方珠海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珠海学校 (微信号:zhxdf01)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珠海新东方课程
珠海新东方托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