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新东方学校>SAT>正文

托福、SAT考试,留学规划你又知多少?

2017-08-10 16:08

来源:珠海新东方

作者:

“美国独有的教育优势和文化魅力吸引了大批中国家长和准留学生们。近年来,中国留美人数呈高位增长。2015年,中国留美本科生约有13万,同比增长12%。美国名校录取率逐年降低,竞争也越来越激烈,标准化成绩不断提高。”

在8月6日(周日)下午,新东方珠海学校凤凰北校区举办了关于“美本学习规划及留学考试备考分析”的相关讲座。而本次的主讲嘉宾,则是在暑期空降珠海的,新东方集团级教学培训师,同时也将担任珠海学校国外考试部副经理的王紫骞老师。

王紫骞

本次主讲嘉宾王紫骞老师

紫骞老师是从天津新东方调职来到珠海,在新东方集团从教五年以上,是新东方集团托福写作与ACT写作课程内容研发者,因此对于北美留学考试研究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留学规划

本次讲座在下午两点举行,中午一场大雨依然没有阻挡大家来听讲座的热情,不少家长和孩子在签到时,也领到我们专门为今天讲座准备的精美礼品。

留学规划
留学规划

今天的内容主要分为美国本科学习的背景介绍、美国留学规划准备及美国留学考试剖析三个主要模块。一开场,紫骞老师便介绍了在美国大学学习的优势,共三方面:学习能力、思维方式及人脉关系。从美国课堂与国内课堂的对比和分析来讲解,不少家长也非常认同。

留学规划

接下来,在留学规划模块,她以时间轴图表的形式来阐述从初三开始到整个高中的计划。“早规划早准备”,这样才会有更多的选择和准备的余地。在规划部分,现场家长听得格外仔细,不少家长纷纷拍照记录。

留学规划
留学规划

她更给大家讲述了学校考核的“三把尺子”:GPA 、标化考试 、背景之学术与个性。从这三个方面入手逐个剖析该如何准备,家长们一边听讲也边认真思索。

留学规划

最后的标化考试(托福、SAT等)开讲前,她抛出了问题让现场的大家思考。接下来是十分钟的茶歇时间,我们也准备了美味的点心给到场的学生和家长们品尝。

留学规划
留学规划

在一番休息和思考后,下半场的讲座开始。对于如何“搞定”北美留学的标化考试,她从考试分析,到评分标准分析,逐一为大家答疑解惑。更包括讲解了在准备考试的过程中,根据时间的长短,来决定自己是学语言为主,还是学考试为主;如何将学习内容精确定位,以及在选择补习的时候,在“小班课”和一对一中如何选择。家长们也将一些没有在屏幕上投影的要点手写记录,现场更有听讲者现场提出问题,紫骞老师也一一为他们解答。

留学规划
留学规划

两个小时内容充实的讲座圆满结束,不少家长特意来和紫骞老师进行一对一交流和请教,也纷纷扫描她的微信号,想了解更多有用的咨询。更有家长也在现场表明了还想听其他模块的讲座,在此我们也记下了大家的建议和意见。

用紫骞老师在讲座中的一句话来说,“真正的教育,是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我们也非常希望接下来,给大家带来有用的信息和学习讲座,也请大家对感兴趣的内容多多反馈,让我们可以更快地准备好内容带给大家。

留学规划

最后,感谢今天来听课的家长和同学们。大家可以扫描以下微信,直接了解更多海外留学咨询,也可以关注我们的官方公众号,这里有也将不定期更新最新的讲座咨询和课程信息。

新东方珠海学校微信

新东方珠海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珠海学校 (微信号:zhxdf01)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珠海新东方课程
珠海新东方托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