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新东方学校>明星学员>正文

暨南大学•陈煜|雅思7分学习心得

2016-08-05 16:50

来源:珠海新东方

作者:珠海新东方

学员档案

       姓    名:陈煜

       考试科目:雅思

       考试成绩:7分(听力7.5分/阅读7.5分/写作6.0分/口语6.0分)

       在读学校:暨南大学

       新东方任课老师:郑玮颉Cory /段君 Allan/陆一平Hope/吴淡云 Sally/         

学员心得

2015年的11月份,我第一次接触到IELTS这个听起来神秘又神圣的考试。一开始的我一头雾水,只觉得6.5的要求高不可攀,不知从何下手,但我是幸运的,得到了新东方珠海学校的各位老师的诸多帮助,从选班到上课,从考勤到模拟考,没有他们,也不会有我1月首战雅思考试7分的成绩。

下面说说我的新东方雅思备考经历吧。不说经验,是因为7分其实本身不是一个很高的分数并没有什么值得吹嘘和满足,但这对我而言却是成长的一大步。初步了解了雅思考试分为听、说、读、写四个部分之后,我对自己的现有水平做了估测,然后选择了雅思直通车中级课程班。每周的课上Cory老师都会对我们进行听力和口语的训练,在英语交谈中寓教于乐,让我获益匪浅。不得不说,这种面对面练习口语的方式真的要比自己闭门造车背答案强很多,Cory老师会纠正我们练习中很多不自知的发音和语法错误,通过不断地话题练习,熟练掌握Cory教给我们的1分钟思考方式,加强思维逻辑性,运用自己独有的素材,结合考官的评分标准,同时加上各位老师们对于多种连接词使用的重视和训练,才让我最后在考试中能够从容面对自己口语这块短板,自信面对英国考官。

可能很多学英语的中国学生都会这样的同感:通过多年的题海战术的培训,自己在阅读和听力的做题方面要明显强于写作和口语,这也是我在备考过程中一直揪心的问题,怎样才能在短时间内补救语言输出这块短板。好在认真负责的Allan老师和Hope老师在关键时刻给了我救命的稻草。写作还是要规律可循的,在熟悉结构套路之后,多做试题的写作练习并让老师帮忙检查、修改,在练习中尽量多地使用高级词汇和语法,减少低级错误的出现率,这些老师教授的技巧让我的作文有了很大提高。老实说,在阅读和听力方面,这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我更注重做题的练习而忽视了背单词的工作。但剑六到剑十试题的限时训练让我在考试前有了一定的“题感”,加上平时上课时老师对错题的解析,错误思维模式的纠正以及阅读中生词表的积累,最后这方面的成绩还算不错。

最后我想说,在掌握正确方法的基础上多加练习,勤说、勤写、勤练才能熟练运用所学到的方法,有付出就会有收获。相信老师,相信自己。再次感谢给我上课的Cory, Allan, Hope, Sally老师!感谢所有给过我帮助的新东方学校的哥哥姐姐们!

 相关任课老师介绍

     郑玮颉Cory       

主授课程:

雅思直通车、雅思口语、海外生存英语、商务英语、中学英语

教育背景:

中国台湾出生,留学澳洲,长期居住于加拿大。美国TESOL认证英语培训师,新东方杭州学校新教师教学比赛冠军,2015年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英语明星教师大赛三等奖,2015年珠海市“学贯中西”中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特邀主持人及培训讲师。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乌镇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和盾安传感科技有限公司等名企特聘英语培训师。教学经验丰富,课堂风趣幽默,具有丰富的跨文化背景,善于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

教学理念:

Learning starts with making mistakes; the first mistake is the beginning of learning.

 段君 Allan

主授课程:

雅思全项,倍学口语

教育背景:

荷兰格罗宁根大学应用语言学硕士,专业研究英语作为第二语言教学。荷兰格罗宁根孔子学院文化主题特邀嘉宾,2012 年担任中欧成长基金会格罗宁根分部大使,负责中欧文化交流。10年英语教学经验,多次担任大、中学生英语演讲比赛评委,深谙中国学生学习英语的难点痛点。熟悉多种国际教学法,善于运用CLT交际语言教学法,让学生在中国的语言环境下快速提升语言应用能力。

教学理念:

A teacher affects eternity; he can never tell where his influence stops.

 陆一平Hope


主授课程:

倍学口语,托福,雅思

教育背景:

无师自通的英语学习者典范,模仿数千部电影台词均惟妙惟肖,“英语魔方秀”超高人气配音达人。原长春新东方学校创业团队明星教师,语音教学方面有独特的理念和成果,语音矫正专家,深刻研究面试技巧,并使数百位学员成功通过外语专业面试、自主招生面试、港大面试、国外大学面试、海外大公司面试;托福雅思教学专家,指导出数十位托福100+、雅思7.5+的学员;申请撰文造诣颇深,为数位学员成功拿到英国含帝国理工在内的G5、美国前30院校的Offer。

教学理念:

追本溯源,致用至达.

吴淡云 Sally


主授课程:

托福听力、托福口语、雅思全项、海外生存英语、中学英语

教育背景:

珠海一中毕业后进入中山大学法学专业学习,在校期间曾获粤港澳辩论比赛校队最佳辩手,并获保送香港交换学习机会。虽非科班出身,但毕业后轻松获得雅思8分,其中阅读满分、听力8.5分,而后从投资公司转行教师,在新东方任教七年有余,现广州学校校级培训师、前托福项目主管,教授学生超过3000人,众多学员获得托福110分以上,雅思8分以上成绩。

Yuki教师寄语

Cory 老师

The most down to earth and helpful student I know

Hope 老师

务实勤奋的学习风气的典范

Sally老师

yuki是一个上课的时候,眼睛会发亮的看着你的女生,用我上课的话说,就是双眼sparkle with curiosity。就是这种是对学习内容的好奇心,让她成为一个上课配合度极高、学习非常自觉的学生,也正是因为这些,让她能够在雅思考试首战中就拿下七分。

Allan老师

Yuki同学聪明好学,积极主动,作业完成度高,且自己对自己有要求,每次除了老师留的作业,自己还额外给自己安排学习任务,并能及时发送给老师进行反馈。望今后将这股爱学习的劲儿保持下去,定会受用终身!

 

 

新东方珠海学校微信

新东方珠海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珠海学校 (微信号:zhxdf01)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珠海新东方课程
珠海新东方托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