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新东方学校>明星学员>正文

珠海一中•曾思羽 Suyil首战雅思7分

2016-10-26 17:33

来源:珠海新东方

作者:珠海新东方

精英风采·曾思羽 Suyi

曾思羽 Suyi

学生背景:

在读学校:珠海一中 

入学时间:高一(201511月) 

案例来源:珠海新东方

珠海一中•曾思羽 

考试轨迹:IELTS

201511月入学  薄弱点:词汇量储备不足,语法句法知识薄弱

2016220日  IELTS首战,分数:7分(其中听力8.5分)  

精彩故事·曾思羽 Suyi

Suyi坚信量变能够引起质变,所以她用慢慢堆积的勤奋拿下了属于自己的第一个阵地 

去年11月,我来到了新东方,测试后来到了雅思直通车中级班学习。说实话,刚开始接触雅思的时候,我很迷茫,毕竟IELTS和国内的英语考试有很大差异。用老师的话说:IELTS更注重对英语综合运用能力的考查。而我刚开始也是各种不知所措,觉得6.5分的目标简直是天方夜谭。让人惊喜的是,经过104小时的学习备考后,我最终获得首战7分的成绩。

口语篇:

下面来谈一谈我在新东方的学习经历吧。雅思考试分为听说读写四个模块,每个模块的老师都给予了我很大帮助,英语水平也了有明显的提升。Cory老师在课上会给我们营造一个全英的环境,让我能够在不知不觉中适应英语的思维方式,在交谈中学到如何快速而有效地思考,更精准地表达自己。同时,Cory老师准备的试题练习也让我初步掌握了如何在给定的一分钟内准备好要说的内容,灵活运用连接词,综合适当的事例力求将自己的优势展示给考官。

写作篇:

作为一名中国学生,由于长期缺少同native speaker对话的机会,且早已习惯了Chinglish的思维,备考写作时我遇到了不少困难。Allan老师在语法、写作方式及技巧方面的指导给了我很大帮助,老师那细致透彻的分析帮我攻克了许多难关。但由于备考时写作方面的练习不够多,思维不够灵活、词句积累尚且不足,导致考试时遇到瓶颈,观点不够准确有力,写作速度也有待提升,最终分数虽然较模拟考时已提高了不少但仍不够理想。这也是我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要努力突破的关口。

阅读篇:

雅思阅读要达到理想分数有一个必不可少的要求,那就是对于词汇的掌握。一要有量,二要有质。我能在这段并不长的时间里扩充了词汇量,完善了对词法的理解运用,还得谢谢雅思直通车中级班四位老师的帮助,特别是Hope老师。他在词法方面的指导,打破了我一直以来死记硬背的坏习惯,让我学会用词根去记忆单词。对词根的掌握水平也很大程度上影响了记忆、理解与推测词义的效率,这种方法比起曾经的死记硬背有效太多,而且在学习词根的同时也可以拓宽自己的知识面,更增加了我对英语学习的兴趣。

听力篇:

再来说说听力模块。这方面个人感觉是没有过多技巧,更多的还是需要大量练习,找到信息点的分布规律;同时,由于雅思考试特别注重同义词的掌握,因此对于同义词语的敏感度也就变得十分重要。

最后,说到底也离不开一个“勤”字。量变引起质变,只有完成了一定的量的积累,才能更好的运用老师所传授的知识和技巧。再次感谢给我上课的AllanCoryHopeSally四位老师,也谢谢帮助过我的所有新东方的老师们!

Cory老师寄语:

Suyi has demonstrated diligence and confidence in the classroom. Throughout the course, she developed a great rapport with her classmates and was fully engaged towards our classroom discussions. Other than that, she showed great responsibility towards the assignments. Significant progress was shown in all of the academic areas. She was having some difficulty with writing, but if she continues to work hard she will see improvement soon.  It was my honor having Suyi as my student, who is always committed to doing her best in everything.

新东方珠海学校微信

新东方珠海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珠海学校 (微信号:zhxdf01)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珠海新东方课程
珠海新东方托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