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新东方学校>明星学员>正文

中山大学•李国信|雅思7分 新东方珠海学校

2017-01-06 09:44

来源:珠海新东方

作者:李国信

1
1

精英风采·李国信

 学生背景:

中山大学珠海学校经济系大一学生

中山大学•李国信


规划团队:雅思

学习规划师:秦婉芹

学习管理师:Alice

授课教师:陆一平(听说),段君(读写)

所学课程:雅思一对一班


考试轨迹

2015年:雅思一战,6.5

2016年11月:雅思二战,分数7分(其中阅读8分,听力7.5分)



雅思成绩单

中山大学•李国信

2

精彩故事·李国信


因为俞敏洪而来新东方

李国信同学目前在中山大学珠海学校经济系读大一,由于对国内的课程设置和安排不是很喜欢,所以从2016年秋季开始着手准备去新加坡读书。在2015年新东方刚刚进驻珠海时,国信去听了俞敏洪老师的千人演讲,之后就被俞老师的个人魅力所折服,2016年9月牵手新东方。


课程时间段:2016年9月28日-11月17日,总计22次课,44小时



心得分享

在新东方学校的这段时间,觉得阅读和听力提升的最快,要说有什么技巧那就是多听多练,按照老师讲的方法,课下再花一定时间,因为我本身最缺乏的就是技巧性知识,老师有时候讲的某种题型,课下花时间弄明白,慢慢就能梳理出最适合自己的做题方式。

口语跟着老师的节奏走,老师在课上进行了很多外文材料的转化和练习,这样课下自己在练习中,也有个方向。作文一直是我的弱项,小作文不知道该怎么展开总结和分析,总是有很多细节性的叙述,分数一直提不上来。在段君老师的指导下,小作文慢慢知道如何分析趋势,在用词方面也会有意识的转换,课堂上学到的知识也可以慢慢用到作文中。

总之,很感谢两位老师对我的指导,除了学到了雅思的知识,也让我知道了如何去自主地学习。



段君 阅读写作老师

“国信同学是一个学习主动,课堂上会独立思考,学习效率较高的孩子,在新东方学习期间能按时按要求完成课下任务,课堂上配合度非常高,能够很好的将课堂上习得的知识应用到课下的任务中。雅思听说读写四个方面,国信听口是优势,读写略弱,希望在日后的学习中重点放在阅读词汇的长期科学积累上,有意识地将认知词汇转化到可用词汇上,持之以恒,厚积薄发,加油!”


陆一平 听力口语老师

“李国信同学基础很不错,学习能力也很好,掌握速度很快,记忆力不错。但都是哑巴英语的受害者,输出量少,对雅思口语考察的点也不是很清楚。课上进行了大量原版原材料的累积、摘取和转化,还有很多的演练,这也是口语进步的重要过程。”

新东方珠海学校微信

新东方珠海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珠海学校 (微信号:zhxdf01)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珠海新东方课程
珠海新东方托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