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新东方学校>明星学员>正文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校•张凡一|雅思7分 生活总会给用心的人带来惊喜

2017-03-06 15:45

来源:

作者:

精英风采·张凡一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校•张凡一

(来自: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校)

 学生背景:

凡一同学目前就读于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校,是会计专业一名大二学生。因为有出国打算,大二开学,她便着手规划出国读书的相关事宜。在对比珠海两家大型培训机构后,最终选择了新东方。因为这里的服务让人贴心放心,教学上感觉更专业用心。

20169月,她报读了雅思直通车初级班,上课的过程也充分地证明了她当初的选择。她表示,新东方的老师教学功底非常扎实,而且听说版块的Min(吴小敏)老师和阅读版块的Allan(段君)老师更是见多识广,耐心细致,帮助她拓展了学习及备考思路。201718日结课后,凡一听取老师的建议,报考了2月份的雅思考试,从真实的考试中取经。

无心插柳柳成荫,没预想自己会考出目标分数的她,竟然第一次就考出了7分的高分,这让她大喜过望。经过这次考试,凡一对自己更自信了,接下来还也会再接再厉,准备冲刺更高分。

规划团队:雅思

课程规划师:秦婉芹

学习管理师:张凯地

授课教师:段君,吴小敏

所学课程:雅思直通车初级课程

雅思成绩单

雅思一战:听力 8.5分,口语 6分,阅读8分,写作6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校•张凡一

精彩故事·张凡一

备考分享

经过了长达三个月的备考以及最后21天的冲刺,我在第一次考试就考到了一个非常满意的成绩。对于听力的学习经验就是,试题的每一篇都不要浪费,听的时候不会的地方反复听,不会的单词要会写,平时多听英文材料。

阅读掌握方法很重要,一篇文章在有限的时间内不可能所有的单词都能看懂,所以掌握做题的技巧以及对长难句的分析非常重要,这样就能在有限的时间内读懂文章的70%,然后绝大部分的题目就能做出来了。

口语开口说很重要,每天都要找时间练习题卡。写作一定要下笔写,小作文每一个类型都要至少写两次,大作文也要根据题型分类的来练,写完要懂得自己检查,很多语法的小错误一般都可以在第二次被检查出来。

我认为雅思不是一个在短时间内就能达到很高分的考试,基础很重要,需要恒心和耐心才能成功。

感谢在新东方学习的这段经历,感谢耐心教过我的两位老师,最后希望学弟学妹们都能和我一样取得理想的成绩。Fighting!

新东方珠海学校微信

新东方珠海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珠海学校 (微信号:zhxdf01)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珠海新东方课程
珠海新东方托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