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新东方学校>明星学员>正文

珠海德威中学•朱奕霏|雅思7分 坚持和进步来源于强大的内在驱动力

2017-04-21 15:26

来源:新东方

作者:新东方

珠海德威中学•朱奕霏


1

精英风采·朱奕霏

 学生背景

学校:珠海德威国际高中

年级:12级

兴趣爱好:篮球,舞蹈

考试成绩:雅思7分



规划团队

学习规划师:唐琳

学习管理师:张凯地

所学课程:雅思一对一班

学习时段:2016-11-26至2017-1-2

授课教师:段君Allan(写作),陆一平Hope(口语)



雅思成绩单

考试成绩:雅思7分

珠海德威中学•朱奕霏


2

精彩故事·朱奕霏


学习回顾

奕霏前来咨询的时候目标非常明确。入学前已经考到了总分6.5分的她,在写作和口语这两个输出项的分数仅有5.5。她清楚知道只有提高这两项的分数,才能把总体分数提升,因此这也是她来新东方学习的初衷。

做了测试后,根据她的能力基础和学习需求,我们安排了十个课次的VIP一对一课程,其中口语和写作各五个课次;授课方面,由Allan和Hope两位重量级教师来负责,两位老师分别在写作和口语方面都有着深厚的教学功力,希望她能在不错的基础上提高自己的应试能力。不负所望,我们看到在学习期间,奕霏非常积极配合老师的教学,不懂就问,课下也会自觉留在校区自习,及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练习。

奕霏告诉我们,她报名参加三月份的雅思考试。一月份课程结束后到考试前有两个多月的间隔,她在这段时间里按照老师给的备考建议,自己也充分进行了备考练习。

比如写作部分,她做了笔记整理,对各类的范文进行梳理和分析。针对口语,她也会在空闲时间练习题卡,在学校与老师同学用英语交流以保持语感。

虽然总共只上了10次课,但在合理的主课及自习课规划安排下,加上很强的学习动力、毅力和能力,奕菲这次考试突破达到7分,写作更取得了7.5分的好成绩。

跟我们说起时,她也表示对这次的成绩比较满意。写作方面取得了明显的进步,对于考试的要求和规范有了进一步认识。口语也有小幅度的提升,她表示新东方的课让她受益匪浅。

看着每一个学生的进步,我们也感到与有荣焉,接下来的时间也希望她能继续保持学习的规律性,继续往更高分数突破。



教师评语

总体来讲,朱奕霏同学是一枚安静乖巧的小学霸!学习能力较强,有主动学习意识,学习习惯良好。可以看到课前和课后都有主动的自习,课上也不玩手机,注意力较为集中,口语训练也比较投入,抓取要点并呈现要点能力也不错。所以,听读方面进步很快,首次冲分就能取得7分的不错成绩。按照功底和学习能力,还是有上升空间的,尤其是中国同学普遍薄弱的说和写。过往对口语几乎没有专门训练,外语教学模式也不科学,使得不理想的现状得以存在。朱同学性格较为内敛、不够活跃,这对口语的表现有一定的抑制作用。尽管如此,还是看好朱同学,希望能够攻克性格内向的特点,绽放自己的口语!

 ■陆一平 Hope(口语)


奕霏同学在新东方一对一学习期间非常认真,课上的注意力非常集中,每次的作业完成度非常高,孩子本身理解能力较好, 加上较好的学习主动性,所以每次课堂的效率是非常高的。希望孩子能保持这种学习的态度,如果能更愿意主动表达自己,必定前途无量,加油!

 ■段君 Allan(写作)



新东方珠海学校微信

新东方珠海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珠海学校 (微信号:zhxdf01)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珠海新东方课程
珠海新东方托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