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新东方学校>明星学员>正文

潘俊丞• 清华之路|目标清华,你需要有极强的目标和清晰的规划

2017-08-01 14:16

来源:新东方珠海学校

作者:新东方珠海学校



2017清华大学录取生

潘俊丞• 清华之路

采访背景

潘俊丞同学是一中附属学校的学生,选择了珠海新东方优能中学一对一的课程,对自己的文综进行强化补习。无论是从学习管理师的日常接触中,还是从本次采访的内容中,我们都能清晰的发现。这个学生性格腼腆,但是却是一个有着极强目标和对自己有清晰规划的人。

高二就树立清华为目标以后,从自身强弱项的分析,到制定合理的计划,到擅于利用身边的一切资源来学习,为了达成目标,他是抱着一往无前的勇气和和决心。他是一个能把理想和行动结合起来的人。这也许就是为什么他的努力最终没有白费的原因。恭喜他今年高考如愿以偿被清华大学录取,我们也祝愿他在中国的顶尖学府中,保持这种优秀的习惯,为自己的理想继续奋斗。


如果没时间看视频,可以看下面的采访哦~


潘俊丞• 清华之路潘俊丞• 清华之路潘俊丞• 清华之路潘俊丞• 清华之路潘俊丞• 清华之路

新东方珠海学校微信

新东方珠海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珠海学校 (微信号:zhxdf01)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珠海新东方课程
珠海新东方托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