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新东方学校>明星学员>正文

珠海一中• 罗淳滈 |雅思总分7分,听力8.5分!

2017-08-08 09:50

来源:珠海新东方

作者:


高分学员风采

“要勤奋,多练习。遇到困难不放弃才能突破自己。”


高分学员

   罗淳滈    

珠海一中• 罗淳滈


学员档案

雅思成绩:总分 7分; 

听力8.5分,阅读6.5分,写作6.0分, 口语6.0分

授课教师:段君、吴小敏

学习规划师:秦婉芹

所读课程:雅思VIP一对一课程

在读学校:珠海市第一中学


我们非常恭喜淳滈同学能取得雅思总分7分的好成绩!也很开心珠海新东方的高分学员荣誉名单上又能增添一名新成员!

我们希望淳滈同学的学习心得,能够帮助到更多在雅思备考道路上的同学们!

珠海一中• 罗淳滈


小编


珠海一中• 罗淳滈
珠海一中• 罗淳滈

罗淳滈

Q

淳滈同学你好!从开始学习雅思到考试,你是怎样规划自己的学习的呢?其中有遇到什么困难吗?

罗淳滈:我的备考周期为5个月。一开始的目标是至少6分,后来根据自己的学习情况,给自己定了7分的目标,想挑战一下自己。前两个月主要是以完成老师作业为主,每天就不停的过文章和听力,跟着听力试题跟读。即使做过了也反复做,很多单词就在这个过程当中记住了。后面三个月课程上的作业少了一点,我平时依然保持做题练习,到了周末就会做一整套的听力和阅读。因为平时还要上学,所以通常我会在晚上学一个半小时,周末的时候大概学三小时。在为期五个月的备考周期,保持一个比较稳定的学习状态。

我在备考过程中,有过对自己的怀疑,有遇到过瓶颈。我觉得遇到瓶颈的时候不要太在意结果,把自己手头该做的事做好,坚持下去,就能突破自己!当时大概是4月份,阅读听力还没有原来做得好。当时就是继续做题,并总结,不总盯着做题结果看,后面慢慢就会好起来了。

Q

你当初为什么会选择来新东方学习呢?你觉得在新东方收获了什么呢?

罗淳滈:来新东方学习也是因为它是大机构,口碑好。

谈到在这里的收获,一是认识了很好的老师,他们对我提高英语水平提供了很多正确的办法,在雅思应试技巧上也有涉及,帮助很大。吴小敏老师是我的听口老师,他上课时的解说到位,比较形象生动,会给我做很多示范。比如口语的很多话题会说给我听。段君老师在上阅读课的时候,一开始他会先教我怎么快速读懂文章。写作方面,他给我专门补充了很多词汇,我自己就照着他给的词汇背诵。二是除了考试技巧,老师也教给我很多考试心态的东西。一开始我遇到瓶颈时,吴小敏老师就和我说,你不要总想着自己要对多少个空,要拿多少分,努力去写就好了,不给自己太大心里压力,发挥出自己水平就好了。

罗淳滈对雅思备考小伙伴的建议

还是要勤奋,多练习。

阅读听力是输入项,需要多读多听。比如听力,听力想提高就是反复听,而且是精听泛听相结合,用好试题的听力文本。另外,我们也需要多背单词,背单词肯定是没有捷径的。口语写作输出项也要多练习。听取老师的建议进行修正,并有意识的积累好词好句。

最后我想跟大家说的是:遇到困难不要放弃,有段时间一定是很枯燥的。你要相信自己肯定能攻克语言这个难关的!

新东方珠海学校微信

新东方珠海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珠海学校 (微信号:zhxdf01)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珠海新东方课程
珠海新东方托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