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新东方学校>明星学员>正文

珠海九州中学• 许皓钧 |托福94 成功的秘诀就是比别人更努力

2018-01-30 09:42

来源:

作者:

精英风采


许皓钧


学霸简介


精英姓名:许皓钧

在读学校:九洲中学 

在读年级:初三


托福成绩单


首考成绩:托福94分

许皓钧


2017年6月托福直通车入班测试

测试成绩:61.5/100,相当于托福成绩50-55分

许皓钧


学习历程


2016年9月

进入国际英语实验班3阶学习


2017年1月

进入国际英语实验班4阶学习


2017年7月

开始托福课程学习

暑假为托福初级班

班课结束后开始一对一托福学习


托福课程学习时长

班课120小时+92小时托福一对一


规划团队


任课教师:陆一平

学业规划师:秦婉芹

学习管理师:王昆明


教师评价


许同学在托福学习开始之前的英语基础及学习能力是超越普遍初中生水平的,这可以从自身已经掌握的词汇量以及口语方面看出来。


即便如此,最初的基础托福还是发晕的,因为托福的整体设计是模拟美国大一通识教育课堂里的学术词汇,所以许同学一时适应起来还是有难度的;难度不止于此,上下文逻辑、要点、细节句子之间的区分也是让人发懵的。


在综合口语和综合写作方面,都没有什么挑剔的地方,最大的不足是在独立口语写作方面思维和素材,这是绝大部分中学生的通病,也是目前冲击105+的重点训练内容。首战得到94分,那么再战105+是指日可待的!


学管老师评价


从国际英语实验班开始Amanda就是非常认真和投入,暑假开始学习托福。记得去年11月份模拟考的听力和阅读分别只有13和18分,因为第一次模拟考,做的时间比较久,所以开始有点坐不住。


后来,调整了课程重点,先把输入项作为学习重点,一个月后,考试听力和阅读达到了22和21分。

许皓钧


而这些都与孩子的努力分不开,每次看到她“超能学”后台晚上10点、11点还有练习记录的时候,非常感动和欣慰。


初三的学业紧张,能够这样坚持下来,真的很棒,成功的秘诀就是比别人更努力,期待三月更上一层楼!


每周superlearn练习记录:


许皓钧


学习计划:



学习心得及经验分享

许皓钧


阅读模块


刷TPO是必须的。题型、难度、定位,都是可以练的。这些可以节约很多时间,例如看到加阴影的长句子,不用读题,一定是句子简化题。这类题目的题干都一模一样,几乎每一篇阅读都有。

同理,加阴影的短句子或几个词,可以直接读句子,忽略题干。

最后选择答案时确认一下题干就可以了,节省很多时间和精力,把多余的时间花在自己不确定的题目上。



听力模块


多听,精听,是最有用的套路。首先,最好的材料就是TPO,等你一遍遍刷完了,自然也就熟悉了。

不管什么方式,一定做到精细。认真总结出题的点,常有的套路。做笔记做到有速度、能看懂、有效信息充足就够了。



口语模块


23分的口语,并不算高。一定控制好自己的时间,考试时不管多么尴尬都一定要把该说的说完。

1、2题平时多多积累语料, 3-6题都有固定的框架,最重要的还是多练多说。



写作模块


写作只有21分,就不多说了……在这里分享一个节省时间的小技巧。

综合写前的Writing Section Directions, 导读还在吧啦吧啦的时候可以先把综合写作的模板写在草稿纸上,之后写文章的时候就不用再花时间想模板了。

还有就是一定要练习打字,不要像我考试时只剩下三、四分钟的时候才勉强打完。

我认为考试时的心态是很重要的。考前准备充分了,考试的时候保持良好的心态就一定可以取得理想的成绩。

这次的分数我认为跟自己的心态有很大的关系。可能是因为第一次考试比较新奇,开考前虽然紧张,真正考试时却很放松,甚至有点兴奋,所以最终以乐观的心态完成了考试。

最后,感谢一直以来辛勤付出的老师们对我耐心的指导!

新东方珠海学校微信

新东方珠海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珠海学校 (微信号:zhxdf01)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珠海新东方课程
珠海新东方托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