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新东方学校>明星学员>正文

北京对外经贸大学•朱俊宇 | 写作7分学员,坚持优秀才更为优秀

2018-03-12 14:23

来源:

作者:

精英风采


朱俊宇


学霸简介


精英姓名

朱俊宇

在读学校

原珠海一中学生

现就读于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在读年级

金融工程专业大一


雅思成绩单


2017年6月雅思一对一入班测试

测试成绩:5.5-6

朱俊宇

首考成绩:阅读7.5,听力7分



二考成绩:写作7分

朱俊宇



学习安排


课程:雅思1对1

听力 6小时

阅读 6小时

口语 16小时

写作 20小时


规划团队


听口教师:吴小敏 

读写教师:刘伊琳 

学业规划师:秦婉芹 

学习管理师:王昆明


教师评价


吴小敏

Jerry同学毕业于珠海一中,英语底子就不错,准备雅思考试对他而言需要克服的困难是思维方式,因为雅思作为语言考试不像高考英语考察的是纯课本的理论知识,它考察的是学生运用英语语言的能力。


我负责听力口语部分,Jerry在课程最初表现出对考试的不适应,即使听力中最简单的Section 1,他跟上听力者的节奏也比较困难,导致出现连环错误;


口语Part 1中关于自身生活的话题都没有太大的难题。而Part 2需要独自说话2分钟,这样的说话长度对于国内高中生会有一定挑战。Part 3的社会化问题对于学生来讲更有难度,因为学生自身涉及到的社会化问题本来就少,所以在分析问题的时候没有办法给出强有力的例证来支撑自己的观点。


Jerry高中的英语底子和词汇量,加上自身比较好学。课上讲解的方法和注意事项都很快消化,并通过课后的自习以及与老师和学管的沟通,及时对课程内容做相应的变化和调整。并配合Jerry同学的学习需求,最终他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刘伊琳

Jerry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学生,上课期间阅读、写作的方法和技巧,都可以非常快的掌握,有任何的疑问也能当堂提出并进行解决


7次的写作课,Jerry进步的非常快,雅思写作四个评分标准,经过讲解之后能够快速吸收并且立刻体现在自己的作文中,大小作文都完成的不错。这次能够取得7.0的成绩是Jerry真实能力的体现。


学管老师评价


Jerry是个很优秀的孩子,整体的英语水平不错,但对雅思考试流程及题型不是很了解。在两位任课老师的带领下,很快的进入了状态;次上课前或下课后都会到机房来自习,进行雅思试题的练习,回家后在群里口语打卡


高考录取结果出来后还是选择了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工程专业,后期也有计划到美国读研,希望Jerry在大学里继续努力,保持优秀才更为优秀。


朱俊宇课后在微信群里完成口语打卡

老师及时纠正并讲解

朱俊宇


▼线上和家长沟通

对孩子的课堂学习以及作业完成情况进行反馈

朱俊宇


学习心得及经验分享

朱俊宇

之前一直没有接触过雅思考试,虽然高中英语成绩还算不错,但对于雅思题目和类型完全没有什么概念。高考后的暑假用了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备考雅思,在珠海新东方老师的帮助下取得了一个不错的成绩。

 

听 力

 

第一次考雅思的听力和阅读成绩分别是77.5。 对于听力部分,Min老师教的关键词法很有效,最初训练时最怕的听力题型是单选,经常听到一半错过了信息,影响后面连续好几题的选择。

后来Min老师让我在做训练的时候有意识去找每一题每一个选项的关键词,学会在听力开始播放前的停顿时间迅速读题并划出关键信息,就这样搭配着每天在机房刷模拟题,我的听力水平就得到了提高。

 

阅 读

 

阅读部分和听力部分的技巧有异曲同工之妙,Evelyn老师也强调找关键信息很重要,尤其是题目中出现的人名、地名、时间、大写字母等,可以帮助我们快速地定位,节省不少阅读时间。

然后就是做题的时候一定要给自己限定时间,因为考场上阅读的时间非常有限,速度提升了才能拿高分。

 

写 作

 

第二次考雅思的写作成绩达到了能拿奖学金的7分,算是各项成绩中的一个亮点。对于Task1来说,经验就是熟记表示趋势变化的各种词汇,然后熟悉各种题型的写作套路,记下固定的表达,在考场上读题的时候抓住重点有逻辑地分析比较。

对于Task2,就是要表达清楚观点以及有说服力,Evelyn老师有针对性的给我不同的题目并让我从正反两个角度各举出至少三点支持理由,这种练习方式让我的思维变得活跃。

同时,有意识地去多使用连接词也能让文章看起来更连贯更具整体性。

 

口 语

 

对于我一向薄弱的口语,Min也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其中印象最深的就是同义词替换,在讲的时候变换句式并使用高级词汇是提高分数的技巧。

由于以后有出国读研的打算,雅思肯定还会再战,希望自己以后能取得更优秀的成绩。


新东方珠海学校微信

新东方珠海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珠海学校 (微信号:zhxdf01)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珠海新东方课程
珠海新东方托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