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新东方学校>明星学员>正文

中山大学•林歆歆 | 雅思7分学员,因为梦想,所以坚定!

2018-03-12 14:42

来源:

作者:

精英风采


林歆歆


学霸风采

精英姓名:林歆歆

在读学校:中山大学,大二哲学专业


雅思成绩单

入学测试成绩44/52

雅思成绩

雅思一战考试成绩:总分7

雅思成绩

听力:7.5

阅读:7.5

口语:6

写作:6


新东方学习经历

所学课程:

雅思大学生6.5分班

学习安排:

听力:9次课

阅读:9次课

口语:9次课

写作:9次课


规划团队

听力写作教师:陆一平

阅读教师:傅小洛

口语教师:朴万年

学业规划师:魏玉星

学习管理师:李婵喜


教师评价

歆歆是个非常有规划而且认真努力的学生。基础较好,词汇量丰富。经过课堂学习,熟悉了雅思的题型和答题技巧后,更好的把握了做题的节奏。对题型掌握和文章理解都非常准确。

不仅积极配合老师的课堂互动还能积极把握每次口语的练习机会。


学员分享


林歆歆


Q

在雅思备考中,你觉得哪部分比较难?


歆歆

最难的是口语和写作,因为以前很少接触。


Q

你觉得新东方课程在写作和口语上对你有帮助吗?


歆歆

新东方的口语老师极大地拓展了我的词汇量和答题思路,而且很幽默。鼓励我开口去说,这样用英语沟通就像聊天一样,不会紧张。写作也会通过辩论的方式让我打开思维,从而有逻辑地思考问题。平时,课堂中的小练和及时批改,对我帮助非常大。


Q

你平时是怎么练习口语的?


歆歆

多听英文歌,多看英美剧。因为我对英音很感兴趣,所以会刻意模仿发音,平时也会用英文自己跟自己对话,用英文描述生活中的物品和发生的事件,并用英语思维说出自己的想法。


Q

你看英美剧会看字幕吗?还是只听发音?


歆歆

字幕还是会看,不过主要是看英文字幕,这样翻译和听力都会有所提高。


Q

你对新东方老师有什么深刻的印象吗?


歆歆

听力老师:

陆老师很潮很萌,我记得第一节课时,从他模仿各地英语口音就能看出来他对国外各个地方的语音、思维、文化都很了解,这让我十分佩服。

 

口语老师:

朴老师对美国文化的了解程度如同本地人一样,而且不像传统中国老师那样填鸭式的教学,而是让我们在“纯英文”环境中像外国人一样对话。他教给我很重要的一点:口语考试的时候要找到聊天的感觉,也要理性地去思考。

 

阅读老师:

亲近平实,讲题也很仔细,很有耐心,而且超漂亮。


Q

有些学生考试会很紧张。你在考试的时候是怎样调节心态的?


歆歆

可能是我有跟外教交流的经历,所以不会很紧张,我觉得跟外国人交谈也是件很有趣的事,就像平时跟朋友交流那样,而且考官也会有引导,打开思路后,聊着聊着就不紧张了。


Q

你现在在学什么专业?分享一下你对未来的学习规划。


歆歆

我现在学的是哲学专业,未来还是想继续学哲学,考雅思其实是为了大三出国交流,将来研究生很有可能还是读国内的。


Q

分享一下你自己在学习英语过程中积累的一些经验,给烤鸭们一些建议。


歆歆

把英语培养成兴趣,别把英语看得太沉重,多看看英美剧、多听听英美歌,还可以粉爱豆,这样学习就有动力了。还可以从脱口秀、颁奖典礼......学到很多地道的表达


备考最重要的就是培养英语思维模式,平时试着用英语对话,自己跟自己说话也可以,有小伙伴一起就更好了,听力强推抖森本尼脸叔的英音!也可以找找梅姨英国女王致辞一类的音频来听;看英美剧时尽量只看英文字幕。

 

阅读的要领就是提高阅读速度,先看题后看文,多做标记,学会找关键词,因为阅读的时间真的很紧!练习的时候每次都掐着表做,以免考试时间不够。



新东方珠海学校微信

新东方珠海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珠海学校 (微信号:zhxdf01)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珠海新东方课程
珠海新东方托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