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新东方学校>托福>正文

托福考点:汕头市汕头大学E座教学楼E506

2017-08-07 14: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

  考点代码:STN80101

  考点名称:汕头大学

  地址:汕头大学E座教学楼E506

  交通:6路车、17路车、21路车、39路车汕头大学站下

  住宿:汕头大学里有3处可以住

  1、专家楼一样的地方,不能上网,离考场近些,也便宜些

  2、汕大的国际交流中心,350左右一个晚上,网速超快,周围环境很好,真的很好,及其适合复习,走到考场大约20分钟,当然吃东西太贵。

  3、东门招待所,在校外,单人间68元/晚,距离各种大排档超市喝水的地方比较近,但汕大人说并不是太安全。

  考场情况:

  鼠标键盘:键盘比较卡的,用的不是很舒服,但影响不大

  耳麦音质:耳麦绝对让人崩溃,首先是音量,音量调高了,会有沙沙的声音,完全不能听,稍微调小一些,又听不见,考场上有2种耳麦,不知道另一种(白色的)会不会好一些,说口语的时候,如果不把麦摘下来贴着嘴说,试音的时候根本通不过

  监考:监考老师很慈祥人很好,监考不严

  备注:

  1、汕头大学的考场在E座教学楼5-6楼,每层一个考场

  2、每人一个储物柜

  3、可以准备模板

  4、在中间休息时提供一次性杯,纯水和饼干。随便取。

新东方珠海学校微信

新东方珠海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珠海学校 (微信号:zhxdf01)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珠海新东方课程
珠海新东方托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