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新东方学校>小学>正文

珠海崇文小学

2018-06-15 16:28

来源:珠海崇文小学

作者:

珠海崇文小学

  崇文小学创办于1999年9月,位于香洲区前山镇南溪村内,是一所公有民营的全日制小学.

  一、办学规模

  学校占地面积13300平方米,建筑面积5100平方米;教学楼、行政办公楼、操场布局合理、规范。现有教职员工76多人,31个教学班。我校的教育教学设施也日臻完善;有多媒体电教室、电脑室、阅览室、音乐室、美术室、心理咨询室、少先队活动室、体育器材室等。

  二、办学思想

  我校从创办之日起就本着“为学生终生发展服务”为宗旨,确立了:“立德尚美、快乐和谐”的办学理念。并明确了“自主发展、个性发展、全面发展”的培养目标。

  经过多年的努力逐渐形成了“文明、勤学、活泼、进取”的校风和“自主、合作、探究”的学风,全体教师重教、爱生、进取,形成了“敬业、博爱、创新”的教风。

  三、学习环境

  学校环境优美,布局合理,绿树成荫,是教书育人的理想场所。

  四、师资队伍

  学校有一个务实、高效的领导班子,一支实力雄厚的教师队伍,现有56个专业教师,他们的学历均已达标,且爱岗敬业,服务意识强,综合素质高。

  我校注重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教育。经过18年的努力,逐步形成了养成教育的特色,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师生在省、市、区各级各类比赛中频频获奖,教师累计获奖515人次;学生累计获奖768人次。

  学校也获得了诸多荣誉:我校先后被评为香洲区规范化学校、珠海市平安校园、香洲区一级学校等,并连续多年荣获香洲区优秀民办学校;赢得了教育局领导、社会各界和家长们的广泛赞誉。

新东方珠海学校微信

新东方珠海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珠海学校 (微信号:zhxdf01)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珠海新东方课程
珠海新东方托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