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新东方学校>小学>正文

珠海斗门容闳国际幼稚园

2018-06-27 16:18

来源:珠海斗门容闳国际幼稚园

作者:

珠海斗门容闳国际幼稚园

  容闳(Yung Wing),名光照,族名达萌,号纯甫。1828年(道光八年)11月17日生于珠海市香州区南屏镇(原香山县南屏村)。容闳1847年赴美留学,1854年毕业于耶鲁大学,成为第一个受过完整的美国教育并取得学位的中国人。容闳一生致力于“以西方之学术,灌输于中国, 使中国日趋文明富强之境”的事业。1868年首次提出留学计划,1872年8月携首批30名幼童从上海启程出洋,先后共促成120名中国幼童赴美留学。容闳之留学计划,开启了中国正视世界的大门。

  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取得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的房地产上市公司。一直以来,华发股份始终坚持诚信经营的方针,秉承“建筑理想家”的宗旨和信念,勇于开拓,锐意创新,成功打造了十多个房地产精品楼宇项目,并多次获得国家、省、市各项殊荣。先后五次被评为“广东地产资信20强”,“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20强”,“珠海纳税十佳企业”,“中国人居10年杰出贡献企业奖”,“感动社会 (广东)模范房地产企业”、“珠海最具社会责任企业”、“中国房地产十佳诚信开发企业”等殊荣。

  作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华发投资教育、回报社会,建立了从幼儿园到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国际教育链。先后在2002年创办了珠海容闳学校,2008年创办了珠海容闳国际幼稚园,2010年创办了德威国际高中,2011年新建了珠海容闳学校初中部——容闳书院,同年创办珠海斗门容闳国际幼稚园。

  珠海斗门容闳国际幼稚园,是由珠海容闳国际幼稚园投资创办的第一所高品质、国际化的分园,是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连琐教育品牌之一,也是珠海华发水郡及里维埃拉社区的高端教育配套体系。幼稚园总建筑面积4032.57平方米,可容纳12个班、约300名幼儿就读。

  HighScope 课程是我园从美国引进的现代幼儿教育课程中的主流课程之一。HighScope 在英文中含有崇高的目标和宽广的范围的意思。课程是以建构主义理论为基础,吸取现代教育学和心理学的研究成果建立起来的一种颇具特色的幼儿教育课程。主动学习是 HighScope 学前教育方案的核心。它强调知识既不是来自幼儿,也不源于物体,而是产生于孩子与物体的互动中。它从幼儿的关键经验( Key Experiences )出发,注重幼儿的多元化发展,不仅包括认知的,还包括情感、社会性、身体等多方面的发展。

  珠海斗门容闳国际幼稚园A-AH课程是建立在当今的幼儿教育理念、脑科学知识和创造力理论上的一种课程与教学模式。A-AH代表着脑中的“电灯泡”突然的亮了起来——灵光一闪就是这个意思。美国费城的心理学教授约翰·考尼尔斯(Dr.John Kounios)指出:顿悟实际上会使我们的脑部释放出“闪光”。当灵光一闪发生在一个人的脑子,说明已有一个新发现诞生了,或者是一个疑团已被解开,又或者是一个任务已经达成。简言之,A-AH课程将提供给孩子们不断地思考和探索的机会,让孩子们体验一次又一次灵光一闪的时刻。从而培养创新的思维习惯。

  对于孩子的成长来讲,兴趣是第一位的,知识技能是第二位的。我们的兴趣大超市,主张由孩子自主选择活动,而不是由家长或老是决定孩子的选择,爵士鼓、奥尔夫音乐、钢琴、舞蹈、感觉综合训练、滑轮、武术、游泳、足球、篮球、围棋、创意美术、陶乐吧、DIY手工、经典教育、思维游戏、电脑游戏、英语游戏、分享阅读、语言艺术、魔术剧场等,任何一项兴趣,都是在孩子自主、自愿、自发的状态下快乐生成的。

  地址:珠海市斗门区珠峰大道288号(里维埃拉1期5区14栋)

  电话:0756-5889098

  邮箱:dmrhyey@126.com

新东方珠海学校微信

新东方珠海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珠海学校 (微信号:zhxdf01)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珠海新东方课程
珠海新东方托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