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新东方学校>小学>正文

珠海市香洲区宝康幼儿园

2018-06-27 16:27

来源:珠海市香洲区宝康幼儿园

作者:

珠海市香洲区宝康幼儿园

  宝康幼儿园是育宝教育机构其中的一间幼儿园,幼儿园创建于2002年8月,座落于珠海市香洲区南屏镇南泉路20号翡翠山庄。幼儿园在小区内,交通便利、环境优雅宁静。

  幼儿园周边配套设施有银行、小学、中学、医院等。幼儿园大门口是园林公园,孩子们可以经常在门口的篮球场和足球场进行户外活动。

  园舍占地面积3000多平方米,房屋建筑面积1560多平方米,可同时容纳300多名幼儿入园,包括小班、中班、大班、大大班。园内教职工都是带证上岗,幼儿园领导班子富有朝气、师资队伍素质较高、保教保育享有很好的社会声誉。

  全园有配套齐全,各班级配有电脑和投影仪,符合幼儿健康发展要求的活动室、午睡室、漱洗室;有培养幼儿兴趣与能力的舞蹈室、美术创意室;

  有功能多样的大型玩具设备、丰富适宜的活动空间、平等关爱的人文气氛,处处体现着以开发幼儿智力发展为本的教育理念,努力打造一所具有管理科学、队伍精良、质量一流、独具特色的示范性、开放性、现代化的幼儿园。

  我园承诺: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

  办园宗旨:儿童之家!

  办园理念: 放飞希望,快乐成长!

  宝康幼儿园爱心承诺:

  接待幼儿要热心,照顾幼儿要贴心,处理问题要细心,教育幼儿要耐心,组织活动要用心,上班时间要专心。教育不能选择适合教育的孩子,只能选择适合孩子的教育,受教育的机会是平等的。以关怀、接纳、尊重的态度与幼儿交往,耐心、倾听、努力理解幼儿的想法与感受,支持鼓励他们大胆探索与表达。面对家长,我们坚守真挚的承诺,面对孩子我们捧出真挚的爱心。

新东方珠海学校微信

新东方珠海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珠海学校 (微信号:zhxdf01)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珠海新东方课程
珠海新东方托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