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新东方学校>小学>正文

珠海市桃园幼儿园

2018-07-19 10:03

来源:

作者:

  桃园简介


  珠海市桃园幼儿园坐落在著名的香洲区绿色走廊——桃园路,前身是珠海市机关第三幼儿园(2013年9月更名为珠海市桃园幼儿园)。幼儿园开办于1990年3月,是珠海市政府举办、珠海市妇联主管的一所全日制公益性幼儿园,是珠海市首批“广东省一级幼儿园”和“绿色幼儿园”。2015年4月幼儿园归口珠海市教育局,2015年9月归属香洲区教育局管理。

  幼儿园整体环境自然、温馨、优雅、精致。庭院里有多样的水果树木,四季都郁郁葱葱、鸟叫虫鸣、花果飘香。园内有安全的塑胶跑道、各种有趣的体育器械、趣味的沙水池、充满奇思妙想的科技室、创意无限的美术室、雅致的舞蹈室、趣味的体能活动室、静谧的玩具图书室 ,这里有孩子探索和创造的无限空间。

  桃园人以“成就孩子唯一的童年”为使命,以“让每一粒幸福的种子都开花”为办园宗旨,以培养“健康文明、自主独立、乐群合作、好奇探索”的孩子为己任,树立了“学而不厌、诲人不倦、成就孩子、成就自我”的良好教风,打造了一支“以善为本、以德为先、以和为贵”积极向上的和谐团队,全园呈现出文明礼貌、和谐上进、探究创新的集体行为模式。

  在二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幼儿园进行了以蒙特梭利教育为核心课程,以科技教育为特色课程的探索实践,2014年9月转型为全园混龄的编班方式,为孩子提供了更多元体验的可能,并积极探索构建“全体验”的园本课程, “三年启蒙幼苗成长,桃李芬芳园丁滋养”。给孩子最好的成长环境和最优质的保育、教育是老三幼,新桃园不变的追求。

  附:珠海市桃园幼儿园在发展过程中所获得的荣誉部分如下:

  1.广东省一级幼儿园

  2.珠海市绿色幼儿园

  3.珠海市先进集体

  4.广东省巾帼文明示范岗

  5.珠海市家庭教育先进单位

  6.国际华文蒙特梭利培训基地

  7.食品卫生等级A级单位

  8.珠海市卢娟园长工作室、马蓉教师工作室

  9.周建武、叶丹等多位老师获珠海市青年骨干教师或珠海市先进教师荣誉称号。

幼机构名称 地址 办园性质 保教费(元//生) 伙食费
桃园幼儿园 石榴巷4号 公办 800 15元/天

新东方珠海学校微信

新东方珠海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珠海学校 (微信号:zhxdf01)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珠海新东方课程
珠海新东方托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