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新东方学校>小学>正文

珠海市金湾区红旗镇第二中心幼儿园

2018-07-19 10:10

来源:

作者:

  珠海市金湾区红旗镇第二中心幼儿园


  金湾区红旗镇第二中心幼儿园是金湾区委、区政府落实教育优先发展,实施“科教兴区、人才强区”战略,按照广东省规范化幼儿园标准新建的区属市一级公办幼儿园。2015年8月委托珠海市桃园幼儿园(原市机关三幼)全面管理。目前已通过珠海市一级幼儿园、珠海市绿色幼儿园和规范化幼儿园评估,安全校园评定,取得了食品卫生A级单位。

  软件硬件设施

  幼儿园地处红旗镇小林,占地面积5015平方米,建筑面积5176平方米,规划12个教学班级规模。幼儿园高起点高标准参照省一级幼儿园标准配置,设施设备齐全,每班均配有空调、钢琴、电脑、电视设备及丰富的教玩具、图书等,幼儿园整体环境自然、温馨、优雅、精致。庭院里有多样的水果树木,四季都郁郁葱葱、鸟叫虫鸣、花果飘香。园内有安全的塑胶跑道、各种有趣的体育器械、趣味的沙水池。还有充满奇思妙想的科技室、创意无限的美术室、雅致的舞蹈室、趣味的体能活动室、静谧的玩具图书室 ,这里有孩子探索和创造的无限空间。园内还安装了先进的监控设施设备,为孩子提供了安全、舒适的游戏、学习和生活的环境。

  强大的师资力量

  珠海市桃园幼儿园派出了由珠海市骨干教师、珠海市先进教师组成的管理团队,并按省一级幼儿园保教队伍的标准向市内外招贤纳才,组成了专业达标率100%,学前大专率100%,本科率66.7%的保教队伍,保健医生、保育员、厨师均持证上岗。

  独树一帜的理念

  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秉承桃园幼儿园“让每一粒幸福的种子都开花”的办园宗旨,身负“成就孩子唯一童年”的使命,以培养“健康文明、独立自信、乐群合作、好奇探索”的孩子为己任。以科技教育为办园特色,让孩子在自然中成长,在探索中学习。创园伊始,全体红旗二幼人正朝气蓬勃,满怀信心的朝着特色幼儿园和品牌幼儿园的目标迈进。

  珠海市金湾区红旗镇第二中心幼儿园在发展过程中所获得的荣誉

  1.珠海市一级幼儿园

  2.珠海市绿色幼儿园

  3.广东省无烟单位

  4.中国人生科学学会美育研究会“十三五”重点课题美育实验基地

  5.食品卫生等级A级单位

  6.南方IT学院智能科技科普基地

  7.珠海市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学前教育实训基地

  8.叶丹、周建武园长获珠海市青年骨干教师、珠海市先进教师荣誉称号

  珠海市金湾区红旗镇第二中心幼儿园

  地址:珠海市金湾区红旗镇小林和兴中路北五巷3号

  电话:0756-7221159

  邮箱:jwhq2y@163.com

新东方珠海学校微信

新东方珠海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珠海学校 (微信号:zhxdf01)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珠海新东方课程
珠海新东方托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