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新东方学校>小学>正文

大风车珠光幼儿园大风车珠光幼儿园

2018-07-19 11:00

来源:

作者:

  大风车珠光幼儿园大风车珠光幼儿园

大风车珠光幼儿园大风车珠光幼儿园

  珠海市香洲区大风车珠光幼儿园创建于2001年9月,其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620平方米,幼儿园设有8个班, 可供280名幼儿就读。

  园内环境儿童化、多元化、生态化、情感化和艺术化浑然一体,有符合幼健康发展需求的活动室、盥洗室;有培养幼儿兴趣与能力的舞蹈室、科学室;有功能多样的大中型玩具和配套齐全、卫生、环保、先进的设施设备;丰富适宜的活动空间、平等关爱的人文气氛,处处体现着以幼儿发展为本的教育理念.

  我们以“为孩子的健康快乐成长奠基”的办园思想,借鉴中西方教育理念之精髓,让孩子在宽松自由的保教氛围中,个性得以自由地发展,个人的天赋才能得到充分展示,创新能力得到有效培养;让孩子逐步学会生活、学会学习、学会生存;以全新的面貌,走向社会,走向未来,做最能适应新时代的完整儿童。

  办园宗旨

  真心关爱孩子

  真诚回报家长

  真爱奉献社会

  真情托起太阳

  健康 自信 睿智 创新

  是我们的育人目标

  在办园核心价值观和育人目标的引领下,运用多元智能理论,让孩子做中学、学中乐、乐中长的互动型课程设计,求真、求善、求美,凸显办园特色,致力于在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活动组织上的新突破,把集体、小组和个别化区域活动有机结合。

  主题整合课程:

  以《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为指导,以主题的形式整合幼儿园五大领域的内容,将各领域的内容有机联系,相互渗透,注重综合性、趣味性、活动性,寓教育于生活、游戏之中,促进幼儿全面、协调且富有个性的发展;运用多种感官,让幼儿运用相关的经验解决新问题,提高幼儿运用知识的能力,发展幼儿的创造性思维。

  艺术领域课程:

  以音乐、美术、表演、文学活动为主要教学活动,以培养幼儿的审美素养(包括审美感知、审美理解、审美想象、审美创造等)为主要目标,以促进幼儿身心和谐发展为最终归宿的综合性课程。

  德国哲学家苏珊·朗格认为,人类的生命形式有四个基本特征,即有机统一、运动性、节奏性、生长性,这些特征都可以在艺术形式中相应地找到,这就说明艺术形式和生命形式之间具有同构关系。

  人需要艺术,归根结底是因为艺术能提高人的生存质量。

  国学经典课程:

  国学——中华民族文化的瑰宝,幼儿从小学国学,不但可以激发他们一生的文化向往,还可以让他们懂得为人处世的道理,自觉地用圣人的言行来规范自己的言行;传承中国文化,奠定幼儿幸福人生的基础。

  绘本阅读课程:

  通过创设丰富的教育环境,激发幼儿对阅读活动的兴趣和对书面语言的敏感性,帮助幼儿认识语言符号和图画符号对应转换关系,掌握早期阅读方法, 培养幼儿将早期阅读经验迁移到其他活动的能力, 养成良好习惯,提高幼儿语言、思维、观察、想象、质疑等综合能力,最终将幼儿培养成自主阅读,具有创造精神的现代人。

  我们的团队

  园长—林影

  从事幼儿园教育管理工作近二十年,具有丰富的幼儿园管理经验,对幼儿成长期的心理教育和如何创建和谐幼儿园有着独到的管理方法。曾任全国幼教知名品牌大地幼教机构加盟辅导专员;全国职业能力认证高级礼仪训练师;高级育婴培训师;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国家二级演员,珠海市戏剧研究会理事。

  幼儿园艺术指导

  著名电视配音演员、表演艺术家—李蕴慧老师

  中国著名影视配音演员、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一休的第一位形象代言人,是1983年日本动画片《聪明的一休》主角一休的配音演员,全国40多家电视台先后播出,她那清脆的声音和流利的台词,真切地表达了一休聪明伶俐的性格,塑造出一个淘气可爱的小和尚,得到全国儿童观众和家长的高度赞赏。曾任政协辽宁省委员会委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辽宁分会理事。

  中国著名女高音独唱演员—马梅老师

  中国著名女高音歌唱演员,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声乐系。曾获国际“朱蒂乔治”声乐大奖和中国“三八红旗手”;著名歌剧“图兰朵”的主唱;先后在十余部中外大型歌剧中演出;现任天津音乐学院声乐系主任;天津市特聘艺术家。

  青年舞蹈家—谭金凤老师

  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具有三十多年舞台舞蹈实践经验,省级舞蹈领衔演员,曾担任民族歌舞剧电影《摸花轿》、舞剧《孔雀东南飞》、芭蕾舞《红色娘子军》、《白毛女》的主要演员,主演的舞蹈《双回门》曾参演了1986年的春晚,收到了一致好评。由她编排的舞蹈教学方案被国内舞蹈学院采纳并实施教学,充分显示其深厚的艺术功底和独具特色的教学风格。

  我们办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的幼儿园,我们面向社会招聘富有爱心和专业敬业精神,学前幼儿教育专业并有多年幼儿园工作经验的优秀教师来陪伴孩子们生活、游戏和学习。

  艺术启智、环境育人、读经典书、做高尚人

  是我们的办园特色

  我们强烈关注对幼儿照顾的质量,充分研究、了解幼儿,遵循儿童敏感期的发展规律,提供有价值的基础教育环境,根据儿童个人的成长阶段的需要和兴趣,为每个儿童的发展提供支持和引导,发掘潜能,帮助孩子自我成长。

  珠海市香洲区大风车珠光幼儿园

  大风车珠光幼儿园

  地址:广州省珠海市香洲区胡湾路30号珠光花园内

  电话:0756-2527555 13392990660

  邮箱:786049720@qq.com

新东方珠海学校微信

新东方珠海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珠海学校 (微信号:zhxdf01)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珠海新东方课程
珠海新东方托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