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新东方学校>小学>正文

珠海市横琴中心幼儿园

2018-07-19 11:11

来源:

作者:

珠海市横琴中心幼儿园

  珠海市横琴中心幼儿园是横琴新区政府投资8000余万元兴建的一所大规模、高品质的公立幼儿园。占地面积9000平方米,建筑面积7914.77平方米。幼儿园委托给华发教育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管理,引进了容闳国际幼稚园高素质的管理团队、专业的师资队伍及国际化的教育理念,于2015年9月6日正式开园 。

  园内采用地中海欧式建筑风格,环境典雅优美,设备设施先进。户外有小足球场、大沙池、小游乐场、种植地;有童话剧场、科学室、淘气堡、格林书屋、美术室与陶艺室等功能室;还有益智操作墙、触摸墙、科学探索墙、大型积木建构区、感统区、芝麻街等公共游戏区以及宽敞明亮的班级活动室、温馨幼儿寝室等等;为幼儿在园健康快乐的生活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珠海市横琴中心幼儿园的核心文化定位为“乐以养性”,在快乐的环境、快乐的团队、快乐的课程、快乐的氛围中培养孩子的性情、兴趣、性格,“乐在心、成于性”。幼儿园以AH-HA探究式课程为主线、以传统文化课程为支柱、以十大好习惯培养为基础、以活动课程为特色,构建横琴中心幼儿园的园本课程,培养健康快乐、富有创意、国际视野的横琴宝宝。

新东方珠海学校微信

新东方珠海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珠海学校 (微信号:zhxdf01)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珠海新东方课程
珠海新东方托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