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新东方学校>小学>正文

珠海市刘诗昆孙颖音乐艺术幼儿园

2018-07-19 11:44

来源:

作者:

  珠海市刘诗昆孙颖音乐艺术幼儿园

珠海市刘诗昆孙颖音乐艺术幼儿园

  珠海市斗门区「刘诗昆孙颖音乐艺术幼儿园」是钢琴大师、音乐教育家、全国政协终身荣誉委员刘诗昆,跟钢琴与琵琶双演奏家、文学作家孙颖共同开办,以幼儿音乐艺术教育为特色,德育、智育、体育与培育并举并重,注重外语教学的高级別、国际化、名品牌民办幼儿园。

  在音乐艺术教育方面,本园凡年满三岁的学生均可选学钢琴,由刘诗昆大师选聘和培训的正规钢琴老师一对一教授,每天由经验丰富的陪练钢琴老师一对一陪练。学生还学习唱歌、视唱乐理和音乐欣赏。女学生可选学由正规老师教授的芭蕾舞课程。美术课程由专业美术教师教授。本园经常举行由学生参与的钢琴、音乐、舞蹈及其他表演活动,邀请家长及其他观众观赏,并推荐优秀的孩子参加世界级的艺术比赛,同时根据孩子的学习的情况推荐考级。

  一切为了孩子

  这是本幼儿园坚定不移的办园理念。

  本园办园宗旨:

  让高雅的音乐艺术与优良的全面教育使孩子心灵纯净、情操美好、素养文明、品德高尚、头脑聪慧、智商优良、文化深固的体魄健康,自幼培养成德、智、体、美全面优异的高素质一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卓越贡献

  本园对孩子培养的高标准要求

  素质培养五项:智商高,情操高,教养高,情趣高,品味高。

  心理培养三项:自强心,进取心,荣誉心。

  感知培养三项:高雅感,艺术感,审美感。

  创办人刘诗昆先生简介:

  刘诗昆先生是享誉中外的著名钢琴家,是迄今中国和世界所有华人钢琴家中,在世界最高国际钢琴比赛获奖级别最高的人,被国外报刊称为「中国最卓越的钢琴家」和「世界一流的钢琴大师」。他的演奏足迹几乎踏遍世界上绝大多数发达国家,中国各代领导人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及美国总统、俄罗斯总统、英国女王、法国总统等十多个国家最高首脑,都聆听过他演奏和专门接见他。

  刘诗昆先生现任中国全国政协终身荣誉委员,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全国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钢琴学会名誉会长、香港(海外) 文学艺术家学会会长等十余个重要社会职务,及中外三十余所音乐学院或综合大学的名誉或荣誉教授。此前,他自1964年年轻时起,接连担任过共八届中国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

  刘诗昆从事少年儿童艺术教育事业,包括开办艺术特色幼儿园,已二十余年,在这方面有丰富经验和巨大的建树。

  创办人孙颖女士简介:

  孙颖女士是古今中外极罕见能一人高超演奏两种正规高难度乐器,即钢琴与琵琶的双演奏家,被媒体称为「美丽的钢琴与琵琶公主」。她文才出众,有多本不同类型的著作,并曾为香港、台湾及新加坡多份知名报刊撰写多篇专栏文章,是一位出色的文学作家。孙颖女士亦常在香港、台湾及新加坡的电视屏幕出现,是位深受欢迎的电视主持人,也是公认的文艺社会活动家。

  中国领导人江泽民、胡锦涛、等,美国总统小布什,法国总理德维尔潘,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新加坡领导人李光耀、吴作栋、李显龙,台湾领导人马英九、吴敦义等,都欣赏过孙颖的演奏或接见她。不久前,孙颖还在伦敦白金汉宫受到英女王接见。金庸先生曾书写“琴音悠扬,文思流转,金陵才女,举世仰望”十六个字评价和赞誉她。

  她一直同刘诗昆大师一起从事少年儿童艺术教育事业,拥有丰富的办学经验与教育经验。

  教师格言:

  无悔的选择,无尽的追求。

  尊重,让幼儿的心灵走向自由;激励,让生命用心互动;开放,让人人收获精彩。

  我的爱心,陶冶孩子的心灵;用我的微笑,伴随孩子的童年。

  用爱浇灌,用心培育,我所承担的,是一份责任,我所收获的,是一种信任。

  教育是事业,事业的成功在于奉献;教育是科学,科学的探索在于求真;教育是艺术,艺术的生命在于创新。

  本园园长武敏玉(女)毕业于南京师范学院,拥有幼儿高级教师职称,为广东省幼儿心理协会会员,曾获得珠海市优秀教师称号。自1988年起从事学前教育,先后在省一级公立园及民办高端幼儿园任园长近十五年,深有奉献幼教事业之敬业精神,及十分丰富的幼儿教育和管理学识、能力与经验,深受众多幼儿家长的肯定和好评。

  珠海市刘诗昆孙颖音乐艺术幼儿园

  地址:珠海市斗门区白蕉大道3118号中邦城市美墅刘诗昆孙颖音乐艺术幼儿园

  电话:(0756)5506160/5506127

新东方珠海学校微信

新东方珠海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珠海学校 (微信号:zhxdf01)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珠海新东方课程
珠海新东方托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