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新东方学校>小学>正文

“新东方之星”珠海校园助学公益行活动在珠海一小顺利举行!

2019-05-15 11:05

来源:

作者:

5月13日上午, “新东方之星”珠海校园助学公益行活动在珠海市香洲区第一小学顺利举行。



沐浴着清晨的馨香,又迎来了充满希望的一周。英姿焕发的护旗手高举国旗迎面走来,整齐列队。在全校师生的注视下,升旗手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庄严的升旗仪式拉开了颁奖典礼的序幕。



全体师生面对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高唱国歌,向国旗敬礼。




升旗仪式后,伴随着一阵动感的音乐,一小的同学们还带了一段青春充满活力的舞蹈。



最后就是“新东方之星”珠海校园助学公益行的颁奖典礼!出席颁奖的有珠海市香洲区第一小学张怀志校长、魏虹副校长、刘丽辉副校长、珠海新东方学校校长方海博、中小学全科教育总监邱金晨、K12项目经理张丽娟。



首先,由珠海市香洲区第一小学魏虹副校长致辞。她代表学校向珠海新东方表示由衷的感谢,向获奖同学送上祝贺。魏校长强调了三个关键词:感谢、学习、号召。




魏校长表示,学习在人生的历程中很重要,想要进步就要付出汗水,要坚持、要面对困难、要奋起、要抗争。学习固然重要,但树立榜样更重要,也希望同学们可以向优秀的同学去学习。


最后魏校长把新东方的校训“追求卓越,挑战极限,从失望中寻找希望,人生终将辉煌”这句话送给了每位老师和同学。希望老师和同学们学习天天有进步,人生有更多精彩。



接着,由珠海新东方学校方海博校长致辞,他表示新东方教育作为中国第一家在美国上市的教育机构,肩负着不可推卸的社会责任和社会使命。致力于和公办中小学紧密合作,将公立学校教育资源和民营教育机构的优势相结合,提供优质的教育,创建一个校企合作的新模式。同时方校长也希望同学们今后能够好好学习,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随后刘丽辉副校长宣读获奖名单。




珠海新东方学校校长方海博、中小学全科教育总监邱金晨分别为四、五、六年级48名品学兼优的学生颁发了奖学金和证书。




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们对新东方的奖励表示感谢,对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致以崇高敬意,并表示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自己会用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今天同学们不只是得到了一份奖学金,更应该感受到奖学金的背后所蕴涵的一份爱心,一份期待。



珠海新东方学校加强公立学校合作,实现校企双方互相支持、优势互补,相信在可预见的未来,一定能够造福更多的学子和家庭,为珠海的教育事业再续辉煌新篇。

新东方珠海学校微信

新东方珠海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珠海学校 (微信号:zhxdf01)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珠海新东方课程
珠海新东方托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