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新东方学校>国际游学>正文

小S崩溃大哭:她被囚禁50年,还亲眼看到母亲被杀……

2018-11-13 10:44

来源:

作者:

一个人性格的养成多半源自于童年的经验,那些小时候曾经毫不留情地虐待身边小生物的孩子,长大后很难成为温柔的人;所以,从小培养孩子对其他生命的尊重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日本绘本大师  近藤薰美子


01

说起小S,节目上的她总是一贯的的言语犀利、搞怪大胆。但最近她竟然突然跑去了非洲,还哭成了泪人......


她和好友阿雅一起录制了一档叫《奇遇人生》的节目,第一期就是与大象一同生活。

小S喜欢大象众所周知,不仅她的英文名叫Elephant Dee,身上还有大象的刺青。就在小S拍摄节目期间,因为两只小象的迷失,事情走向白热化。

所幸后来小象被找到了,只是这种庆幸的感觉还没持续多久,小S他们又亲眼目睹了一头大象被杀戮。


“整个身体被切开,她的鼻子被切掉,甩在了一边。” 


杀戮发生的频率之高让人细思极恐,小S也哭到发抖,私底下的小S内心柔软也曾因为不想离家太远,推掉了很多工作,但这次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的机会,还是吸引她接受了邀约。


盗猎者们为了牟利更会当着小象的面杀害成年大象,其中有的是它们的妈妈。


背后有个更残忍的真相就是:象的记忆力很长,就算过了几十年,这种阴霾在心里也无法挥去,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它都会不停的尖叫,它的心受过伤,睡觉也会做噩梦,这种痛苦,会折磨它们一生。


身为母亲,小S说“回家第一件事就是一定要教育自己的孩子,告诉他们生命真的很需要被尊重!

02

令小S和观众都无法接受的事实是平均每15分钟,就有一头非洲象倒下。从1800年的约2600万头大象到今天仅剩41.5万头。


象牙三分之一长在大象的颅骨内,这意味着取牙必须杀死大象,象牙的高价、暴利。不法分子正在大肆展开杀戮:撬开大象的头颅,砍断鼻子,甚至在大象还有意识的情况下活体取牙,比起死亡,更可怕的是生不如死...... 


2016年4月30日,在肯尼亚国家公园里燃起了熊熊大火,这是一次对象牙贸易的宣战,焚烧了105吨象牙和超过1吨的犀牛角! 


在过去5年里,象牙交易在非洲和中国之间盈利超过10亿美元......

03

肯尼亚本身就是一本打开的自然科学教科书,为了给孩子一场更大格局下的生命教育,探索壮观的自然和野生动物。新东方寒假隆重推出【肯尼亚·动物星球的生命启示】国际游学团


肯尼亚线路


招 生 对 象

6-16岁亲子家庭、16岁以上可单独出行

出 团 时 间

2019年2月3日-2月12日

行 程 特 色



▼入住低调奢华而又生态优良的主题酒店▼



行 程 安 排

肯尼亚具体行程安排(←点击查看)

获 取 报 价


▲识别二维码免费了解游学价格▲

8岁的晏初从肯尼亚回来第一件事,就是兴奋地告诉好朋友们:一头雄狮懒洋洋地趴着草丛中,一头雌狮如何带着2头小狮子去喝水,高大的长颈鹿悠闲地吃草,大象在用鼻子揉眼睛,猎豹妈妈正带着3只小猎豹躲在树荫下……,看到这些的时候,她距离这些动物们统统不超过10米,它们和动物园里的动物有很大不同,这里的动物是自由的,由于常常要奔跑所以更加健硕。

那些感受大地之美的人能从中获得生命的力量

贯 穿 一 生

肿么样啊

是不是已经完全“沦陷”了呢?

那还等什么

赶快扫码咨询报价吧

现报名即送游学大礼包


2019寒假

游学早规划,成长快人一步

全球视野 | 国际友谊 | 团队精神 | 独立人格

充实知识 | 激发潜能 | 强健体魄 | 挑战自我

……

(部分图片及素材来源网络,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管理员)

新东方珠海学校微信

新东方珠海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珠海学校 (微信号:zhxdf01)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珠海新东方课程
珠海新东方托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