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新东方学校>国际游学>正文

珠海新东方国际游学星光奥斯卡结营典礼顺利落幕!

2019-09-02 17:19

来源:

作者:

半个月的游学经历

我们共同领略异国的风采共同感受国外的风土人情

从相互陌生到并肩同行从面面相觑到无话不说

前行的路上我们定格了太多美丽瞬间

2019829日晚

新东方国际游学星光奥斯卡结营典礼

在珠海凤凰北校区报告厅顺利举行。


1.孩子的成长需要仪式感

2019年夏天,有一批充满梦想、气蓬勃的新时代青少年,跟随珠海新东方一起走向世界舞台。在这次游学途中,他们用自信彰显才识,用才识书写经历,用阅历丰富人生。精彩绝伦的游学,让青春懵懂的孩子,拥有了一个难忘的游学暑期。

心灵的成长需要仪式感,孩子的成长更是如此。珠海新东方国际游学星光奥斯卡结营典礼再次让孩子们与小伙伴相聚,回忆游学中的点滴,分享游学的美好经历。


2.一个人的成长经历是一家人的欢乐记忆

孩子们有序地进场签到,与父母合影留念。照片定格的瞬间,时光在父母与孩子的脸上留下了灿烂自豪的笑容。


3.校长致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珠海新东方学校校长周中华为本次结营典礼致辞,首先他向前来参加结营典礼的家长与孩子们表示欢迎和感谢,接着介绍了新东方国际游学的意义及乐趣,提倡孩子们走出国门,走出世界,再把世界带回中国。最后,带着诚挚的祝福,他希望孩子们在人生这场旅行中,保持自己的初心,拥有美好的童真。


4.欢乐的亲子游戏,碰撞不同火花

现场精心准备的亲子游戏,见证父母孩子的默契。镜头抓住的温热瞬间,是孩子最单纯的游离态自然态,欢笑中记录的是幸福的亲子时光,见证的是孩子的语言世界。


5.领队分享,亦师亦友,携手共进

英国团领队刘佳琦老师分享了游学中最大感触。从零到一见证了游学中孩子的成长,或哭或笑,或跌或撞,但是孩子们却在这条路上不断刷新着自己的眼界,求学的欲望也愈加强烈。

美国团领队朦朦老师通过视频方式讲述了孩子们在游学期间跟外国学生相处的趣事,并通过国外学校体育课的事例提倡孩子多参加体育锻炼,提出身心健康的重要性。健康成长,快乐学习,这才是新东方国际游学的初衷。


6.家长发言,成长的喜悦由父母参与

孩子们在海外游学期间的经历与收获,也是所有家长的记忆和成长。游学途中,我们收到了很多家长们的分享。他们时刻关注着孩子们的点滴成长变化,同时也在孩子的成长经历中慢慢的改变了自己。

徐书涵爸爸作为本次家长代表发言,他表示参加游学的目的是让孩子学会自主独立,增强认识世界的能力;孩子们的人生阅历及感官经历也是影响成长高度的重要因素。


7.营员分享,游学,重新认识自己的机遇

美国团明星营员代表:邢菲桐

英国团明星营员代表:周玉霏

英国团明星营员代表:杨佳翔

美国团明星营员:魏政达、梁博、刘瀚辰、徐书涵(爸爸)、邢菲桐

加拿大及英国团明星营员:韩敏杰、郑雅轩、周玉霏、朱玥、杨佳翔


一场游学,一个青春懵懂的孩子,拥有了一段难忘的时光。无论是海外课堂里的激烈讨论、国际舞台上的英姿飒爽、抑或是世界名校里的心愿清单,和寄宿家庭的暖心故事都让他们有足够的信心,站在同样耀眼的奥斯卡舞台,传递更多的成长正能量。

美国团邢菲桐,英国团周玉霏及杨佳翔作为明星营员代表同样在台上分享了他们精彩的故事与游学感悟。人生就像一颗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颗是什么味道,一句寓意非常的话总结自己的游学征程,定义了自己在本次游学经历收获的成长与改变。


8.颁奖环节一份荣誉,一份肯定

珠海新东方国际游学为每一位营员颁发海外游学证书,见证他们的游学成长。对于在海外游学活动中,表现优异的杰出营员,同样也颁发了明星营员奖杯。

从自身发展上看,学员们学会了如何去适应一个新的环境、如何与人打交道,如何接受新事物。从素质培养上看,学员们感受到了不同文明的碰撞,也在这种交流中了解世界的广阔,在各种语言环境中,熟悉他方礼仪,在异国风光中感受悠远流长的历史文化。

这是一次人生难得的机会,因为孩子们本次的游学经历无疑会给他们未来的履历上增添一抹与众不同的光彩,或者说,这将会成为孩子长大后还会津津乐道的回忆,正如俞敏洪老师所说,国际游学的宗旨是让孩子们早日去了解世界,让孩子们把世界带回中国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9.摄影比赛,记忆中的游学

参赛对象:珠海新东方国际游学2019暑假夏令营营员

投票截至时间:9718

投票方式:识别二维码关注新东方珠海学校微信公众号参与投票


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平衡车一台、二等奖(1名)星巴克马克杯、三等奖(1名)新华书店100元购书卡。

领奖时间:98--915

领奖地点:珠海新东方学校凤凰北校区


我们的营员们在游学过程中,都拍了一张又一张美丽的照片,有人物,有风景,有······,下面快为你喜欢的照片投票吧!,听了这些丰富的游学故事, 你是不是也很想背上背包,跟上珠海新东方的步伐, 一起走出去看看那大千世界? 国庆、寒假、国际游学项目、国内研学项目预报名均已全面开启啦!早起鸟优惠可以扫码联系哦~


新东方珠海学校微信

新东方珠海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珠海学校 (微信号:zhxdf01)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珠海新东方课程
珠海新东方托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