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新东方学校>国际游学>正文

珠海冬令营/游学哪里好?英国、河北新东方游学营特色线路带你玩不停!

2019-11-05 10:10

来源:

作者:

今年过年比往年更早,在长达一个月的寒假自由生活,是家长为孩子选择各样冬令营游学活动的条件,每位家长希望孩子在这个假期里既可以有出门见见世面的机会,又可以让孩子卸去身上沉重的课业负担。游学冬令营可以让孩子在游览的过程中埋下一颗名校的种子,为今后的人生道路打下基础。那么珠海冬令营/游学哪里好?

下面就介绍一下2019珠海新东方游学冬令营的线路和费用,供各位家长选择。

01English Plus 英国游学

研学安排

名称:英式英语能力提升与ENGLISH PLUS主题活动伦敦牛津剑桥文化探索项目

时间:2020年1月28日-2月8日

针对人群

10-17岁学员

研学亮点

● 权威双认证ESL英语课程


ESL(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以英语为第二语言)是针对母语非英语的学生,开设的专业英文课程。本次在海滨小镇布罗德斯泰斯的学校营地是经English UK和British Council两大权威语言机构双认证的语言学校。

ESL课程忽略应试性,更注重实用性,以小组讨论、演讲展示等形式学习地道英式英语发音,鼓励学生表达,综合提升英语素质和自信心,达到用英语无障碍交流。

● 精品小班课堂


本次参加的ESL课程采用分班测试,按实际水平分班参加不同课程,采用小班互动教学,约16-18人一个班。权威认证英语教师授课,结课后颁发英语学习毕业证书。

● 标准化的寄宿家庭体验


学员入住当地寄宿家庭,不同的住宿环境给予截然不同的文化体验,充分锻炼适应能力和独立人格。2-4人/家庭,独立床位,对于寄宿家庭与语言学校间的通勤,提供接送服务。餐食标准化:早-谷物,牛奶,面包;午-三明治,零食,饮料;晚-英式家常餐(意面,披萨等)。

● 海滨小城与大都市文化探索


走访伦敦经典名胜,探索学术名城剑桥,体味英国教育文明;沉浸在英国中世纪古城坎特伯雷附近的海滨小镇布罗德斯泰斯,感受地道、纯粹的英国文明。

● 优质语言学校

英国布罗德斯泰斯国际语言学校,BEC国际语言学校位于英国南部肯特郡的布罗德斯泰斯,距离伦敦仅80分钟车程。学生可以在传统小镇中感受英国的历史文化。学校坐落在主干道的顶部,在火车站和医药中心的旁边,步行10分钟即可到达沙滩和海岸。


城中95%以上的人口都是英国本地居民,学生可以最大程度的感受最真实的英国生活,锻炼纯正的英式口音。学校每年有来自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等全球近40多个国家的学生前往学习,教学水平优质精良。

预约报名


识别二维码抢占名额

报名成功均可获取出团大礼包


02滑雪戏剧双语主题营

每个孩子的内心,都住着一个冰雪王子或公主;每个孩子的童年世界,也都幻想过一段童话故事,在奇妙的冰雪世界中出现湛蓝的纯净苍穹。


研学安排

时间:1月30日-2月4日;2月6日-2月11日

研学天数:6天5晚

研学地点:河北·崇礼

针对人群

7-14岁学生

研学亮点

● 4堂专业英文实践课程

在4堂英语戏剧课里,按照戏剧游戏-戏剧书写-戏剧表达-戏剧展示的课程逻辑,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学会表达,演一出创意戏剧,向世界展现中国少年应有的魅力。


● 1次双语滑雪体验

通过中英双语教学,帮助孩子建立专业英文滑雪术语和语感,引导孩子从安全宣讲开始,一路经过分组测试、理论先导课程、多种游戏化项目式体验、“梨式”运动实践(滑行+制动+转弯+回车+障碍挑战赛等)。

营员在营地期间,还有机会获得具有SSSA资质的考官为学员进行瑞士儿童教学体系学员考核认证。


对于年龄定位,主要根据小组发展动态及儿童心理发展特点,特别细分7-8岁、9-11岁和12-14岁三个年龄段,除了激发孩子创意思维,也能根据学习因材施教。

鼓励7-8岁孩子多拓展兴趣启蒙及培养生活技能、9-11岁孩子定位在接受选择性挑战、12-14岁孩子则增进他们跨文化交流及社交能力。

● 10+年团队打造的TWCSA教学体系

专业导师辅助教学,超过10+年教研团队,结合新西兰NZSIA、英国BASI、美国PSIA、瑞士SSSA等国际教学体系,形成一套独特的TWCSA教学体系。


● 1+1+1跨维度综合体验

1场冬奥专题讲座,带你透彻了解3年后的冬奥背后小故事;1场冰雪文化博物馆巡礼,带你感受真实的冰雪文化,提前成为冬奥青年大使;1次创意戏剧,发挥小组想象力,用创意思维拓展社交能力。

预约报名


识别二维码抢占名额

报名成功均可获取出团大礼包

新东方珠海学校微信

新东方珠海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珠海学校 (微信号:zhxdf01)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珠海新东方课程
珠海新东方托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