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新东方学校>中学>正文

珠海新东方中考全日制班级管理规定

2018-03-01 13:52

来源:新东方

作者:

珠海新东方中考全日制班级管理规定

一、管理制度

1.教室开放时间早读上课前10分钟,

2.学员进入教室时须出示听课证,否则不得进入教室。

3.学员须遵守上课时间,不得迟到。

4.上课期间,学员须保持教室安静,不得大声喧哗、打闹;学员须将手机等通讯工具调为振动或其它非响铃方式。

5.严禁课堂录音、录像、照相,一经发现,设备及磁带予以没收。

6.学员须自觉保持教室卫生,不准随地吐痰;严禁吸烟;课后须将餐盒等废弃物带出教室;不准在墙壁上或课桌椅上随意涂写。

7.学员应自觉服从班主任管理,尊重任课教师;如有任何建议和意见,可在课间向班主任老师反映

8.上课时若发生突发事件,如停电、火灾、音响故障等,请不要惊慌,听从班主任或任课教师统一指挥和安排。

9.财物及贵重物品请慎重保管,如有丢失,后果自负。

10.学员在教学区内须言行文明,注意仪表。

11.学员应护楼内各项设施,节约;若损坏公物,照价赔偿。

12.严禁携带危险品、宠物进入教学区和教室。

、考勤与请假制度

1、学员参加学校统一安排、组织的各项教学活动都实行考勤。因故不能参加者必须请假,未经请假擅自离开或请假未经批准擅自离开者一律按旷课处理。旷课五次以上予以退学处理,不返还学费。

2、所有学员请假,必须通过家长向班主任请假,如无家长请假则班主任有权不予批准。

3、请假天内由班主任批准;三天以上由主管项目负责人批准。

4、请假者必须按规定办理请假手续,不许口头请假和代请。

5、学员请假理由必须真实,如发现有欺骗行为者,要进行批评教育,严重者可做退学处理

6、学员考勤由班主任掌握,每天要点名,填写出勤记录,学员出勤情况记入本人学习档案。

7、学员上课不得迟到,迟到60分钟即按照旷课处理。

、教室管理制度

1、教室由教务科统一分配,班级使用并负责管理,任何部门和个人不得随意占用。

2、爱护教室的各种设备,无故损坏公物要按价赔偿。离开教室要关窗、闭灯、锁门。

3、任课教师进入教室上课,学员要起立致敬,待任课教师答礼后方可坐下,下课时,待任课教师允许后方可离开教室。

4、学员上课时要脱帽,衣着要整洁,不准穿背心上课。学员上课时手机等通讯和娱乐设备要关闭。不准在教师上课时发出声响。

5、学员上课时要注意听讲,不看与本课无关的书籍,不喧哗保持课堂肃静。对违犯课堂纪律的学员,任课教师要予以制止或批评教育,严重者可令其退出课堂。

6、任课教师提问时,学员要真回答问题,学员课堂发问应先举手,任课教师同意后方可起立发言。提倡学员与任课教师交流,对任课教师的讲解或解答有不同意见时,可在课后找任课教师讨论,不在课堂上辩论

7、酗酒后不准进入教室。

8、不准在黑板、桌椅、墙壁上乱写、乱画,严禁随地吐痰、乱扔纸屑杂物等。要保持室内卫生。

四、关于手机的管理

1、课堂上严禁使用手机进行娱乐、通讯等,如有发现任课老师和班主任有权没收手机及其他通讯娱乐设备,并直接返还给家长。

2、若学员上课使用手机,并拒绝悔改者,班主任有权进行批评教育,情节严重者,予以退学处理,不返还学费。

 

 

 

 

 

 

本人已认真阅读并同意上述管理制度。

 

学员签名                                       家长签名                   

新东方珠海学校微信

新东方珠海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珠海学校 (微信号:zhxdf01)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珠海新东方课程
珠海新东方托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