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新东方学校>中学>正文

hot的比较级和最高级都是什么?

2018-04-24 11:30

来源:

作者:

  英语对于我们中国的学生来说是比较有难度的,因为英语中有很多的语法和用法,其实这些用法在我们的中文中也是有的,但是大家从小就接触中文,所以大家用中文组织语言没有任何的困难,也不会有语法上的错误。但是如果让大家用英语去组织一句话,大家就要记住很多的语法和时态。

  在英语中有比较级,和最高级,这两个知识点通常是放在一起讲的。比较级和最高级会出现在进行比较的句子中,比如说“小红比小丽漂亮”这样进行比较的句子中。在中文中,大家看不出来“漂亮”这个词有什么比较级,但是在英语中,这个句子中的漂亮就要用到比较级。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hot的比较级和最高级。

  Hot翻译成中文是“热”的意思,它的比较级是hotter翻译为“更热”,它的最高级是hottest翻译为“最热的”。另外hot还有流行的意思,相应的比较级和最高级也是一样的,意思分别是更流行和最流行的。有一些形容词比较级直接在词尾加上er就可以,最高级加est,但是hot是以t结尾的,所以它的变化是特殊的,需要大家特殊去记忆一下,千万不要在考试的时候写错。这也是选择题中经常考察大家的一个内容。

  在英语考试中比较级和最高级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考点,大家进入初中之后在英语学习的过程中就会接触到比较级和最高级,进入高中之后,大家还会学习这部分内容,在中考和高考的过程中这也是必不可少的考点,由此大家也可以看出,比较级和最高级的重要性。

新东方珠海学校微信

新东方珠海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珠海学校 (微信号:zhxdf01)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珠海新东方课程
珠海新东方托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