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新东方学校>中学>正文

珠海市紫荆中学

2018-05-17 11:43

来源:

作者:

珠海市紫荆中学

珠海市紫荆中学
地址
珠海市香洲区凤凰北路1099号(凤凰路校区)
珠海市香洲区桃园路1号(桃园路校区)
详细信息
学校类别 公立中学
校训 严谨 勤奋 求实 创新
创校日期 1960年8月
区域 中国广东省珠海市
校长 郭少玲女士
年级 初一至初叁
学生人数 约4000人
校地面积 3.24万平方米(凤凰路校区)
4.02万平方米(桃园路校区)

珠海市紫荆中学,简称紫荆中学,位于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是珠海市直属的全日制初级中学,现时分为凤凰路校区桃园路校区。学校被评为广东省一级学校、首批全国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历史沿革


凤凰路校区

珠海市紫荆中学凤凰路校区

珠海市紫荆中学凤凰路校区

于1960年8月建立,命名为香洲渔民中学,1962年更名为香洲中学。1979年学校办高中且被定位珠海县重点中学,1981年7月改名为珠海市第一中学随着办学规模的不断扩大,2000年珠海市第一中学实行初、高中分址办学,高中部从塬校迁出至香洲梅华西路。2008年学校更名为珠海市紫荆中学。2011年6月命名为珠海市紫荆中学凤凰路校区。

桃园路校区

珠海市紫荆中学桃园路校区

珠海市紫荆中学桃园路校区

于1993年建立,命名为珠海市第叁中学初中部,2008年学校更名为珠海市桃园中学。2011年6月与珠海市紫荆中学正式合并,命名为珠海市紫荆中学桃园路校区。

新东方珠海学校微信

新东方珠海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珠海学校 (微信号:zhxdf01)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珠海新东方课程
珠海新东方托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