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新东方学校>中学>正文

珠海市九洲中学

2018-05-17 14:12

来源:

作者:

珠海市九洲中学
地址
珠海市香洲区吉大石花东路60号
详细信息
学校类别 公立中学
校训 敬业务实 严谨高效
创校日期 2014年10月
区域 中国广东省珠海市
校长 姜楠
年级 初一至初三
学生人数 约1600人


珠海市九洲中学校门

  珠海市九洲中学,是广东省一级学校,位于吉大石花东路60号,前身为珠海市实验中学初中部,创办于2000年7月,2014年9月初高中分设办学,学校更名为“珠海市九洲中学”。

  学校占地面积42272平方米,建筑总面积24588平方米,校园建筑布局合理、美观典雅,教学楼、体育馆、运动场、报告厅、功能室一应俱全,教育教学设施现代化。

  学校一直坚持“将学校办成能为广大学子提供优质教育,实验性、开放性、具有办学特色、可持续发展的一流名校”的办学宗旨,在 “办真教育,培育真人”的办学理念指引下,秉承“教人求真,学做真人”的校训,“弘毅、诚信、勤朴、包容”的校风,“敬业务实,严谨高效”的教风,“勤思善问,主动学习”的学风,将学生培养成品德高尚、基础扎实、思维活跃、有创新品质的可持续性发展的人才,朝“信息化、创新性、实验性、开放性”的办学特色努力前行。

  学校拥有一支师德师风高尚、业务能力强的高素质教师队伍,有全国优秀教师1人,广东省名校长工作室主持人1人,广东省师德先进个人1人,省级特级教师3人,南粤优秀教师2人,省级学科带头人1人,省级骨干教师培养对象2人,省名班主任培养对象1人,市级劳模1人,市名教师1人,市名教师培养对象4人,市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1人,市名班主任1人,市青年骨干教师1人。学校现有专任教师130人,学历达标100%,其中高级教师51人。学校现有36个教学班,学生总数1600多人。

  近年来,九洲中学保持着优秀的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学生在中考、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和各级各类竞赛活动中成绩显著,名列全市前茅。学校先后荣获“广东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珠海市先进集体”、“珠海市科普教育先进集体”、“珠海市少先队红旗大队”、“珠海市巾帼文明示范岗”、“珠海市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珠海市综合治理先进单位”、“珠海市英语教科研基地”、“珠海市模范职工之家”、“珠海市优秀义工集体”等荣誉称号。2006年至今,连续7年获珠海市义务教育办学行为和办学效益评估优秀等次,是珠海市建设“智慧城市“的首批”粤教云“试点学校。学校办学水平和办学效益不断提高,得到社会普遍认同,是人民群众交口称赞的一所优质初中学校。


新东方珠海学校微信

新东方珠海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珠海学校 (微信号:zhxdf01)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珠海新东方课程
珠海新东方托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