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新东方学校>中学>正文

珠海女子中学新生入读报考须知

2018-05-17 15:44

来源:

作者:

珠海女子中学新生入读报考须知

招生对象

 

1.入学成绩

凡分数线达到教育局划定高中最低分数线,均可报名女中,经面试达到女中要求且身心健康,方可录取,外市学生中考成绩须按珠海教育局当年要求折算成珠海中考成绩。

2.户籍要求

国内大学方向限广东省户籍

国际大学方向不限户籍

3.升学方向

① 国内:以参加国内高考就读国内综合类大学为主;

② 艺术:以服装表演、美术、舞蹈、音乐四个专业为主,其中,服装表演为女中特有专业;

③ 国际:以国外综合类大学为主,涵盖文理学科及艺术类专业,覆盖北美、欧洲、澳洲、亚洲等国家。

 

报名材料

1.填写入学申请及相关入学材料,需由父母陪同并签字;

2.学生和家长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港澳台及外籍学生和监护人需提供相应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3.中考成绩单:珠海中考学生凭自己中考准考证号及密码登录珠海市中考网查询及打印成绩单;外地中考学生需提供加盖当地教育局相关部门公章的中考成绩单或中考成绩证明。

4.提供学生本人在珠海市市级医院体检的入学体检单。

 

入学流程

1、学生及家长致电招生办预约来校咨询及报名具体时间;

2、学生及家长带齐入学相关准备材料来校办理入学手续,填写入学申请及签订相关入学协议;

3、缴纳学费;

4、选择校服、分配宿舍、领取教材;

新东方珠海学校微信

新东方珠海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珠海学校 (微信号:zhxdf01)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珠海新东方课程
珠海新东方托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