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新东方学校>中学>正文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附属中学

2018-06-11 17:55

来源:

作者: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附属中学

  学校简介

  北师大附中位于珠海市唐家湾,毗邻唐家镇,交通非常便利。北师大珠海附中按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标准建设,是我市今年的重点建设项目。

  一期工程占地7万多平方米的北师大珠海附中,由市政府全额出资1.35亿元,并委托北京师范大学进行管理,目前已吸收了全国各地的教师100多名。珠海市教育局直属的公办全日制、寄宿制普通高级中学。


  师资力量

  学校现有在职教职工276人,其中教师227人

  在职教师中具有高级职称的86人,具有中级职称的81人。市区级学科带头人14人,市区级骨干教师48人

  教师中硕士研究生49人,研究生班结业68人。


  招生情况

  2018招生班数:18

  2018招收人数:768+80(含2个新疆班80人)

  2017统招生招收分数:北师大珠海附中统招生投档分数线为497分。


  高考升学率

  2016年珠海北师大珠海附中高考升学率

  1.重点本科上线人数61人,与2015年高考成绩相比,增加43人,增长率125.9%

  2.本科上线人数601人,本科率高达72.1%,与2015年高考本科率50.7%相比,增加21.9%,增长人数229人,增长率61.6%

  3.总上线人数831人,总上线率99.8%

  2017年北师大珠海附中高考升学率

  重本率8.4%,本科率77.3%,上线率100%


  学校饭堂

  学校共有两栋食堂,分为A饭堂以及B饭堂。

  除开小饭堂(也就是B饭堂的二楼外)作为教师饭堂,其他饭堂已经不分年级。

  A饭堂的一楼这边还有个甜品档,里面有各种奶茶,饮料,牛肉丸,香肠之类。


  学校住宿

  北师大珠海附中一共五栋宿舍楼,男生占4栋女生占一栋。

  【男生宿舍】:高一新生(男生)12人间,有两台空调,每间宿舍配有独立卫生间,两个洗手间都有花洒,宿舍楼下有公共洗衣机。

  【女生宿舍】:高一新生(女生)是住8人间,有一台空调,高一女生住五六层,高二女生住三四层,高三女生住一二层。每间宿舍配有独立卫生间,两个洗手间都有花洒。

  【注意】:”空调开放时间:放学休息期间(夏天)

  接下来,我们来看那看北师大珠海附中的宿舍环境如何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附属中学

  宿舍环境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男生宿舍空间宽敞,和斗一的男生宿舍差不多,唯一的缺点就是没有床头柜。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附属中学

  女生宿舍相对于男生宿舍空间就显得拥挤很多了,毕竟12人间和8人间还是有区别的。

  小贴士

  新生入学必备物品

  风油精、维生素C 、维生素B、消炎药、感冒药、退烧药、胃药、绷带(这个校医有)、棉签、药用棉花(校医有)、云南白药、创可贴、板蓝根,999,西瓜霜,万金油,双飞等等

  ps:住宿的同学特别注意,多准备些清热解毒的凉茶备用,以便应对军训。


新东方珠海学校微信

新东方珠海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珠海学校 (微信号:zhxdf01)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珠海新东方课程
珠海新东方托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