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新东方学校>中学>正文

2019年下学期珠海初高中期中考时间安排

2019-10-23 09:20

来源:

作者:

       2019年下学期珠海初高中期中考时间安排      

       期中考即将来临, 珠海七中、文园中学、紫荆中学、第八中学、九洲中学;珠海实验高中、斗门一中、珠海二中期中考试时间也纷纷出炉,时间安排如下:(数据仅供参考,具体时间以各校实际安排为主,欢迎留言补充)

       初中

       

       高中

       

       (数据仅供参考请以实际为准

       期中考试即将来临,新东方全真期中模拟考试,助你进行准确的学习定位,制定精准合理的学习规划,攻克各科薄弱知识点,赢取期中考高分。

       全真期中模拟考试

       

       识别二维码免费报名模拟考,名额有限,先报先得!

       针对人群

       初三、高一学生

       考试科目

       数学、英语、化学、物理

       考试时间

       ◉ 第一场◉ 10月19日(周六) 14:30;凤凰北校区

       ◉ 第二场 ◉ 10月20日(周日) 10:00;文园校区

       ◉ 第三场 ◉ 10月26日(周六) 14:30;凤凰北校区

       ◉ 第四场 ◉ 10月27日(周日) 10:00;文园校区

       ◉ 第五场 ◉ 11月2日(周六) 14:30;凤凰北校区

       ◉ 第六场 ◉ 11月3日(周日) 10:00;文园校区

       温馨提示

       各科考试时长按照正式考试而定,每周六14:30、周日10:00准时开考

       初三及高一年级学生可自由选择考试科目及场次,考试总时长由选择的科目数量决定

       考试地点: 新东方文园校区(香洲区人民东路438号润城商业大厦2楼) / 凤凰北校区(香洲区凤凰北路1001号牛津公馆3-4楼)

       考试收获

        新东方教研组根据历年期中考大纲精心编制,帮助考生熟悉期中考试题型,掌握答题思路。

       全真考试环境模拟,提升考生抗压能力,提前熟悉考场氛围和心理状态,熟悉答卷流程。

       与各校学霸同台PK,精准了解自身定位,掌握目前的复习状态,为之后的复习计划提供依据。

       个性化成绩反馈,考后由老师以电话或短信反馈考试成绩,进行试卷分析,精准查找各科薄弱知识点。

新东方珠海学校微信

新东方珠海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珠海学校 (微信号:zhxdf01)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珠海新东方课程
珠海新东方托福培训